薩恩迪耶Sunday
薩恩迪耶Sunday

我們都是自由的。

你在的地方

你在的地方
異鄉 或 遠方
都是我的嚮往
因為你給我一隻翅膀
承載我的夢想
支撐它的重量
快樂 或 悲傷
熱鬧 或 荒涼
有你的肩膀
黑夜照進些許微光
漂泊的心不再徬徨
你的左心房
那麼柔軟 那麼堅強
即使受傷 也不張揚
只是靜待 下一個天亮

你在的地方
就是我的故鄉
有時筆直 有時蜿蜒
有時穩健 有時踉蹌
有時甜蜜 有時倔強
有時嘴角上揚
有時淚濕兩行
人生不就是這樣
不求一帆風順
但求悲喜與共

你在的地方
就是我的天堂
你給我的那道光
讓我在茫茫人海中
縱使丟失了羅盤
也不致於迷失方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