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ni
Sogni

Sogni nei Bicchieri is Italian, meaning “Dreams in the glasses”|Sogni杯中夢,寫作翻譯詩歌藝術愛好者。 葡萄酒(WSET3)和瓷器鑒賞。 https://sognineibicchieri.github.io/

我的创作图腾 - “杯中梦灵灵灵”

在以前的文章 AI绘画的限制与偏见 - 原创小说《飞鸟和鱼》的女主应该长什么样?有发布我的小说女主的二次元cosplay照。目前正在赶英文翻译,deadline的压力满满,所以秀秀女主的真人照来给自己减减压😊 (照旧,真人照由本人烧钱包耗credit支撑AI烧GPU制作😭)可以说这张图片算是我当前赶稿的创作图腾。加Sogni币:马特“杯中梦灵灵灵”诗歌汇总双周刊 的创作图腾。

七月时,在@毛毳 的征文活动 社區徵文活動提案:一幣一願望,幣幣是希望|毛毳 ╳ Matters Discord 的激励下,同时制作了“杯中梦灵灵灵” Sogni币的图像 杯中梦灵灵灵币-虚拟货币白皮书 |一幣一願望,幣幣是希望。可惜该币的认筹如同预计不够理想,所以立即积极pivot转向成为 马特“杯中梦灵灵灵”诗歌汇总双周刊 的logo - 创作图腾: 圆一个诗歌梦 - 马特“杯中梦灵灵灵”诗歌汇总双周刊 (暂定、试运行)。感谢马特市官方、其他活动大使的赞助、以及市民诗友的创作支持,已经顺利发行 马特“杯中梦灵灵灵”诗歌汇总双周刊-4 - 20230930。敬请期待在10月16日左右发行的第5期,多谢先❤️❤️。

“杯中梦灵灵灵”

写到这里貌似都在重用以前的内容,感觉非常不好意思,还是加点新内容吧😄。

在以前的文章 AI绘画的限制与偏见 - 原创小说《飞鸟和鱼》的女主应该长什么样?有发布我的小说女主的二次元cosplay照。目前正在赶英文翻译,刚好翻译到这一章,再加deadline的压力满满,所以秀秀女主的真人照来给自己减减压😊 (照旧,真人照由本人烧钱包耗credit支撑AI烧GPU制作😭)可以说这张图片算是我当前赶稿的创作图腾。

本章中,小说女主悠琪在威尼斯受邀参加一个化妆舞会。她“从天而降”的叔表兄弟们带她去挑选“辛德瑞拉的新衣”。下图就算是她穿上高定礼服从日常的书虫“丑小鸭”暂时变成“白天鹅”公主后的定妆照吧。(注:故事纯属虚构,如有YY之处,请勿介意😉)

原创小说《飞鸟和鱼》的女主悠琪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飞鸟和鱼与威尼斯

Sogni

《飛鳥和魚》是本人已完结的一部長篇小說,故事發生在義大利威尼斯,因此得名。围炉中收录部分试读章节。

041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