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篤
張篤

香港創作人,已出版 16 本作品,擅長寫故事,在地球四處流浪中。

那些細思極恐的短篇故事:我要進來了

我在網上看了一篇可怕的漫畫,叫《我要進來了》,看了之後我就每晚發惡夢,夢見有好幾個人擅自打開了門跑進我家,然後嚷著:「我要進來了!我要進來了!我要進來了!」

每次我醒來時,都嚇得滿身大汗,而且全身酸痛。

白天我的精神太萎靡,我的同事兼朋友阿光不禁關切地問我發生了甚麼事,在我把惡夢告訴他後,他強烈地恥笑我,說我男人之家心靈這麼脆弱,竟然看篇漫畫都做惡夢。

「你真沒良心,這漫畫可是你分享給我看的。」我抗議著,可是他仍然在狂笑。

到了晚上,我著實睡不著,因為那惡夢太恐怖了,我總是覺得會有人闖進我家。

不過想起明天要早起床上班,我還是努力合上雙眼,希望盡快睡著。

就在我快將入睡,迷迷糊糊之際,我突然聽到一把熟悉的聲音說:「他睡了。」

然後有另一把聲音說:「今晚我要先爽。」

「別這麼急,先打麻醉藥吧。」第三把聲音說。

我分不清這些聲音是夢還是真實,但突然,我確切地感到有人拉下我的褲子,然後按著我的屁股。

我吃驚得張開雙眼,猛地轉身,竟然看到阿光和兩個我不認識的男人,他們都……沒有穿褲子。而且,我還看到其中一個男人手上拿著針筒。

「你們做甚麼?你們是如何進來的?」我驚慌地尖叫。

阿光聳了聳肩:「你常常把家中的鑰匙放在辦公室桌上,要拿去複製一條真太容易了。」

「你……你們想怎樣?」我問。

「反正也不是第一夜了,誰叫你這麼誘人呢?」阿光色迷迷地看著我。

另一個男人也說:「阿光真夠朋友,還帶我們來一起玩。」

我驚訝地看著他們,他們異口同聲地高呼:「我要進來了!我要進來了!我要進來了!」

很痛,我很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