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篤
張篤

香港創作人,已出版 16 本作品,擅長寫故事,在地球四處流浪中。

爸媽的黃玉婚

from: pixabay.com

今天是爸媽的黃玉婚紀念日,不知為何我從小到大都很記得他們的結婚紀念日,我小時候還會畫賀卡送他們。

現在長大了我沒有再送賀卡,就只是送上一句祝福,今天爸爸傳來了他寫的詩,跟大家分享一下:

三生有幸共結緣,四十四年樂綿綿。
同唱漫步人生路,時時舉杯慶團圓。
但願天留吾歲月,攜手含笑度百年。

我也希望他們一起健康長壽,我心裡總覺得自己對他們不夠好,也沒有多帶他們去旅行,願他們給我多些時間努力,讓我為他們做更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