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e
Sense

Less is more! You can be the light of someone’s dark.

一名女子的碎碎念 II

越發喜歡一個人來到小河邊,看著河水向西流去。

哼著《童年》,聽著夏天。

我會從旁邊矮樹叢上摘下一小片小片的葉子,然後地上撿一根小棍,在上面作畫和寫字。寫很多自己的心事和心願,寫滿了就把葉子輕輕的放到水面上。讓載滿我心事的葉子如小舟般隨河水而去。

也幻想過會不會在不遠的河水流去的地方,有人恰巧拾起了我的葉子,恰巧葉子上的字還很清晰,恰巧那個人認出了上面的文字,恰巧那個人喜歡上面的文字和畫。然後他順著河流相反方向來尋找了,恰巧我正在岸邊低頭在葉子上寫字。

只是這種幻想也只能是幻想,至今的我還是喜歡瞎想。只是我知道那就是自己的天馬行空而已,也就沒有了失望。

但去離開城市的河邊,草地的習慣一如既往。

直到去到南方的那所學校裡,有一座小山,我經常會在沒課時,一個人拿著書和筆去到小山邊上一坐就是一下午。

喜欢这种状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