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e
Sense

Less is more! You can be the light of someone’s dark.

男牙医

偶遇男牙医

由于昨日定期检查牙齿更换钢丝引起些许不适,遂约了今日下午再前去看牙,等到叫我名字时,我看到是一位男牙医,还蛮高挑的,相貌不清楚,因为没戴眼镜,300度也就只能感受到模模糊糊,恍恍惚惚的对方的样子。

近两年来在这里看的牙医基本都是女医生,也算较为固定,除了拔智牙的那个院子是中年男医生外,拔智牙的经历太恐怖了,不想回忆!

男医生叫我在椅子上躺下,问我怎么了,我说了原因,男医生便开始摆弄我的牙齿,让我张开,咬合牙齿,反反复复,主要是他的声音太太好听了,而且极其温柔,我后悔自己没有戴眼镜了,虽然对方戴着口罩,但感觉应该也是浓眉大眼的帅气的脸吧!


我边配合医生的操作,想起来在哪个平台,有女生分享矫正经历时,说遇到帅气男医生,并且期待每个月的检查和治疗,我现在就十分理解了。其实矫正的经历并不太美好,每次我都害怕来调整和检查,担心各种器械在自己口中折腾。后来想想,如果是个帅气的男医生,是不是就另当别论了呢。


终于弄好啦,医生很细心的把椅子立了起来,好让我坐起来!以前女医生好像根本不会这样做啊!男医生叮嘱了很多话语,我起身说了声谢谢,很想看清楚对方的脸,可惜依然迷迷糊糊,恍恍惚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