毋宁做我
毋宁做我

I read about the good, the beautiful, the self and love. *The better part of my heart is open.

标记

在一些黑人眼里 || 梦露也是黑人 || 这是一种赞美因为 || 她的成长背景以及她 || 需要时刻证明自己 || 的理性和智慧 || 很黑人 || 这不是认同因为 || 认同促使你模仿 || 对象而这是你让对象 || 属于你 || 你在标记 || 黑人标记梦露 || 梦露标记黑人


我和朋友经常互相分享 || 美的片段比如 || 文字或者影像 || 这是友谊 || 的互惠待遇 || 扩大彼此 || 成为伟大的可能 || 下意识 || 我会认为朋友和我只是 || 名字和皮囊迥异但 || 灵魂的质地相同 || 或多或少 || 他是另一个我 || 我是另一个他 || 我们相互标记


除了友谊我在 || 很多别的事情上有 || 类似体验 || 当我通过任何渠道标记 || 一个人 || 一个角色或者 || 一种理想 || 他们便成为我 || 的精神生态 || 的一部分 || 他们各自的位置组成我 || 的精神谱系的轮廓 || 当我对他们说话 || 他们回应 || 当我试图表达 || 对自己或者对世界 || 我是林林总总的我 || 的延续


Elaine Kahn 说 || 每个受难的女人都是 || 我 || 每个我都是 || 小小的上帝 || 我想这解释了标记 || 令人敬畏 || 的原因 || 身体身深嵌具体 || 的时空 || 而想象中联结的名字 || 是自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