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KEN
STKEN

I have never hindered by compulsory education Investment Praxeology Philosophy Ads

M I E K C (十六)


他們一起步入了市中心的Tesco

"那女人氣質真好 不過我更喜歡她全身的名牌"K 指著一位剛結完帳正要離開的金髮女性

"是嗎 你眼力一直這麼好嗎" 男孩有點感到價值觀的差異 他不是個特別追求奢侈品的人


男孩只是隨意地逛逛 推車是由K在推著

他取了一樣是青醬的罐頭幾個 她買了不少乳製品

直到到了中間廊道 女孩開始看醇酒 男孩只是拿了一打Guinness Original

好奇地看著女孩 手中那瓶威士忌 他瞬間皺起眉頭

他討厭 任何有口味的酒精

"我超愛這款 Jack Daniel's 蜂蜜口味" 女孩熱愛威士忌 正在推薦

"酒精有任何口味 實在太怪異了 它們應該只有一個味道 就是苦"


他們只花了兩個小時在超市購物

但時間過得像十分鐘就結束了

他很快地回到第九宿舍 只是覺得為何白天總是這麼漫長

他思念她 儘管才剛剛分開

"你說GYM有游泳池對嗎?" 他忍不住傳訊息給她

"對阿 好巧 我正要去呢 要不你今天辦了"

他們彼此回訊息的速度比以前快了好多


他感覺整個世界好像繞著他們轉 跳著的跑去了學校的GYM

雖說是學校的GYM 從第九宿舍怎樣也要個半小時

"嘿" 男孩輕輕點了正在做暖身操的K

"你怎麼進來的? 我記得辦完要隔天才能進來"

"這是一個臨時卡" 他模仿著當地人口音

女孩的笑容是那樣永遠的刻在他心裡 只是此時在他眼前呈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