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named
unnamed

一個剛出生的人,正準備在這未知的世界裡長大,他沒有名字,完全不了解自我,祈求透過文字來更加地了解自己。

前序

"The value of a man resides in what he gives and not in what he is capable of receiving." -Albert Einstein

大家好,在這個系列開始之前,我想先來說說,我為何開始又我想從中獲得什麼。


「一個自信心極為不足的人,總是在還沒開始的時候就看見了最糟糕的結果。」

我是一個目前在學的大學生,在我過去這四年中,無時無刻都感覺到自身的迷惘,但這種迷惘似乎不同於他人的迷惘一般,我明明就抱有一個夢想,我也自認為為此前進著,但越前進著越令我感到不安,我越來越不知道這是不是我所想要的,也在這時我回想起過去的種種,我才發現,我似乎對於自己還不夠了解。


為此我決定記錄並分享一些對於自己意義重大的事情或是自己被感動的任何事,有可能是書籍、一首歌、甚至是一句話,來當作我生命成長的過程,也期許能在其中發現自己不了解的那一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