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aYiii
RuaYiii

个人频道:https://t.me/justAboringchannel |PM友好型 | BUPT 瞎看点什么,留下点什么。

困扰我一周多的问题的答案竟然如此简单

(编辑过)

最近在搞学校里微软俱乐部的一个学习项目——关于微软新整的自动机器学习框架NNI

然后在写CNN的时候发现在CPU上跑不动——毕竟参数太多了,然后准备调用GPU来整,在没有用NNI来跑(也算是一种调试方法,好找bug)的时候,很轻松得跑完了,然后在NNI上跑的时候....

raining service error: GPU not available. Please check your CUDA configuration

然后我失去方向了一周——随便做了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没有方向的做些把自己时间填满的事情...与其说我没有方向去解决问题,不如说我没想着解决问题,程序跑不完觉得是自己电脑性能的问题,NNI识别不出自己的GPU是觉得因为NNI自身的bug...我只是一遍又一遍运行,自顾自地说着“我尽力了”的自我满足罢了

然后我找到了答案

来自github的截图,提问者不是我

答案真的好简单,解决这个问题只花了我5min不到,但是我没勇气去问:为什么出现了“raining service error: GPU not available. Please check your CUDA configuration”。

我浪费了一周多的时间

与其说我是自卑而没勇气,我觉得是我傲慢了

值得反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