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好不好
在一起好不好

沒什麼,也或許沒什麼

自由象限

後來我才發現,認識自己也需要時間。

愛情不是奮不顧身就好,想要義無反顧,想要轟轟烈烈,但她就是想像的模樣而已,他不是你打造出來的模子,你想像他會有什麼溫柔,用了什麼語調和你濃情低語,他有原本的個性,從來不是你的委屈求全能換得來。畢竟我一整個愛情史,從來就只有單戀而已。

誰會想用一整個青春都在綺夢裡走過?但我怎麼就不明白了,為什麼愛一個女生愛到發狂還是提不起對性的索求?你說我在追求靈上的愛戀,那種精神式的柏拉圖的戀愛,偏偏身體渴望的是異性,我就不明白了,情人要愛誰,或是根本不要也無所謂。

在他人為了愛情這千古難解的謎題之際,我就想

一個人的自由

一個人的放縱

一個人的浪漫

這也挺好,不被商業手段洗腦,不被歌詠的男歡女愛迷昏腦脹,是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