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蹲Roy
家裡蹲Roy

分享興趣、旅遊、追劇、歷史、動漫、台股投資

高雄美食|台灣在地美食大搜查

佳佳香!又是我今天的午餐!


這是一間每天中餐時間和晚餐時間必定排隊排長長的好吃便宜有料的便當店!也幾乎是我平日中午都會拜訪的店,雖然五月份疫情三級警戒期間不開放內用,但前陣子的時間排隊人潮依然不減,直到最近一兩個月降級,才緩緩出現內用人潮。

非常大的看板,路過不看到都很難啊!店內品項並沒有多五花八門,簡單幾樣卻樣樣實在且便宜。其中排骨飯是我的最愛,現在很難在便當店買到如此厚實且大片的排骨飯了!每天能夠選的配菜都至少有十種選擇,阿姨也都非常大氣的大把大把夾!

連家人都好奇為什麼我可以一周吃個四、五天都不會膩,就知道這間有多好吃了吧!
還沒吃過的人趕快來排隊排起來,白飯一定要跟阿姨說要加滷汁!絕對是讚的啦!

另外另外,喜歡吃雞腿飯的朋友們,來這裡就對了,這是大雞腿蓋滿整個便當,不是只有棒棒腿而已哦!現在要買到一個大雞腿又加上滿滿配菜的便當又要在百元以內的電!實屬難得!!

營業時間是早上十點到晚上九點。
只要上google map搜尋:佳佳香美食。就可以找到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