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蹲Roy
家裡蹲Roy

分享興趣、旅遊、追劇、歷史、動漫、台股投資

無差別愛人

看到這個社區活動的標題,非常吸引人,從小到大一路上接受著許多人的愛,不論是家人、朋友、同事或是不認識的路人。有人在關心關愛,才不會使自己關在一個封閉的世界,以前曾有段時間總認為自己不受關注,那大概是青少年時期的我,都是想透過負面的心情來吸引周遭的關心,但卻不知道久了就連身邊的人都覺得我是個奇怪的人?
也是一直到之後才知道,正向的情緒與樂觀的態度才是真正能帶給大家快樂以及愛。

現在則是在社會歷練的道路上遇到一些執念特別強的前輩,但卻好像是被遮蔽了雙眼似的,看不見遠方和未來的展望,失去了當初的初衷,愛的方式好像被金錢給扭曲了。一開始我卻認為用討論的方式可以一同為團體得到更好的策略和方案,但終究敵不過現實的誘利,最後的我只能夠放下這個想法,轉念讓自己不那麼難受,或許是真的要等到踢到鐵板、遇到困境才會了解現在內部所隱藏的缺裂吧。

希望自己是走在成長的到路上,能夠使自己成為一個給予別人愛的人,一個願意學習、不怕挫敗,願意接受意見、使自己更好的人。
感謝所有球友、朋友願意相信我,讓我用愛認真的服務你們每一支球拍,我會持續精進,更加穩定且穿出你們最愛的線床手感。
感謝所有願意借我幾分鐘,聽我這個新手業務洽談合作的廠商夥伴們,哈哈。謝謝你們的愛,也無私分享各種職場經驗讓我學習,我會繼續努力,繼續愛你們大家!!

期許世界能夠因為自己而有那麼一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的改變!

除了愛人以外我當然不會忘記愛我們家的兩隻可愛狗狗,看看黑黑坐上阿嬤的摩托車那萌到惹人愛的模樣,實在是太可愛了!

是不是以為要發車了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