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癡中,勿擾
花癡中,勿擾

高敏人、 就算有上班還是常常缺乏寫作素材、願望是成為家庭主婦3號 當媽之後順勢躲在Ricky's mom這個名字後面 覺得愉快自在 育兒、職場、樸實無華家庭餐桌、黑手指用心照顧綠植栽 在這裡記錄生活的點滴

回味--飛到韓國拍婚紗

(编辑过)
從前對於婚紗有著莫名的憧憬,不辦婚宴,只堅持要飛到韓國拍婚紗!

忘了從甚麼時候開始,我從瘋狂的日本視覺系樂迷,默默的變成韓劇迷,對於韓國抱有極大的美好幻想(各類運動賽事期間除外)。於是在我終於要結婚的前夕,我對當時的男友(現在的老公)說:「不辦婚宴,帶我去韓國拍婚紗!」

找了很多韓國婚紗的資訊,最後決定在韓國藝匠Korean Artiz Studio拍攝,記得當時韓國藝匠才剛來台灣展店,還只是一間小小的在巷弄間的工作室,如今可是搖身一變,成為一間開在信義區的婚紗照公司了呢!

當時要飛去韓國拍婚紗還滿麻煩的,不知道時隔多年有沒有比較簡單,記得當初來來回回跟婚紗店接洽的次數數都數不清。

韓國的婚紗店每年都會先請男女模特兒來拍婚紗照樣本,拍完之後會給新人選擇要拍哪一種,選完之後基本上就是會跟樣本一樣的棚景、也會照著樣本的風格拍。當年由於我的拍照檔期依直喬不定,韓國婚紗店那邊的樣本"換季"了兩次,我原本最喜歡的棚景沒了、最想拍的風格也沒了,真的是欲哭無淚,而且頭洗一半訂金都付了,最後也只能勉強選尚可接受的樣本拍攝,現在想想還是覺得有點遺憾。


記得出發要去韓國的那天是一個星期2,星期1下班回到家,整理行李東摸西摸的,只睡3個小時,4點半就起床去搭飛機,到了韓國立馬奔去換錢,再立馬趕到跟翻譯約好見面的地方(記得是在明洞的某個街角)、再立馬奔去禮服店試穿+選禮服,等到回飯店已經晚上10點,趕快洗頭洗澡敷面膜晚上睡覺還拿出花王熱敷眼罩出來敷眼睛,結果早上起床眼睛還是超。級。腫!

帶著超級腫的一雙眼睛趕到美容室,可惜沒有碰到任何明星來化妝。化完妝後男友整個臉歪,說認不出我,其實我當下也滿害怕的因為被化了個超級大濃妝。不過非常神奇的是,近看跟看本人覺得非常不自然的大濃妝,拍照拍起來卻滿自然的。

韓國拍的韓國婚紗照 為保護老公的隱私幫他馬賽克一下

整場攝影師就是一直叫我下腰,真的覺得腰快要斷掉,但是攝影師還是覺得下腰下不夠!明明笑到嘴巴快裂開還一直叫我再笑開一點,累個半死啊拍婚紗好累Orz

雖然看不出來但是我非常努力的下腰中

其實我本人是個很不上相的人。說韓國攝影師有比較厲害嗎?嗯...大概遇到不上相的人哪國攝影師拍出來都差不多。不過在當時韓國的婚紗吸引我的是他們自然俏皮時尚的路線。

翻譯側拍的照片 我是否應該去應徵當遊樂園講故事給小朋友聽的姐姐

說婚紗照滿意嗎?還算及格吧!只不過婚紗照這種東西阿,真的就是只有剛拿到相本會熱切的抱著看,之後呢…那本又大又厚重的相本,就是變成一個佔位的東西(苦笑)。

我自己很喜歡這張的氛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