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ta226
Reita226

24歲的大五學生 每天做點不一樣的事情 說不一樣的話 目標就在那裏 慢慢走吧 我的Instagram : reita0226

LikeCoin換成台幣收入

(编辑过)
利用新加坡所屬DigiFinex交易所-->台灣Max交易所

之前在我發過的一篇文章 當社群小編拿起刀來 其中有跟 參陸小姐 討論說一些虛擬幣交易所的事情 , 所以這陣子都在研究如何把手上的LikeCoin透過最小的手續費轉換成台幣

我之前透過CoinGecko尋找到了幾家交易所 , 像是ZB中幣交易所 之前因為疑似捲款風波造成信任度下降的Liquid交易所 , 再來就是這個公司位置在新加坡的DigiFinex交易所了 , 雖然前幾天因為該交易所維修並更新了新的交易幣種的關係 , 讓LikeCoin交易暫時停擺了幾天 , 直到這兩 三天才有恢復開放交易

我目前把LikeCoin轉換成台幣的途徑只會經過兩個地方 , 首先是把likeland裡面的likecoin轉進去DigiFinex交易所裡面變賣成泰達幣(USDT) , 再把泰達幣提領到台灣的Max交易所轉換成台幣匯到我的帳戶



其實DigiFinex交易所的交易等級權限制度比台灣的Max還要低 , 只不過每次登入DigiFinex的網站都要使用手機簡訊驗證碼+Goole Authenticator驗證碼雙重確認身分才能進入交易 , 台灣的Max交易所只要使用註冊的信箱帳號+Goole Authenticator驗證碼就可以登入

在DigiFinex裡面交易跟提領幣種不需要做到身分驗證 , 我只做完Google驗證就可以進行交易和提領虛擬幣

在台灣的Max交易所有使用 " 帳戶等級 " 的交易權限要求 , 想要解鎖交易金流權限需要通過一些官方要求的驗證

其中我申請驗證等待時間最久的就是台灣身分驗證了 , 反而銀行帳戶驗證還比較快速 , 驗證方式就是直接匯一塊錢到你申請的戶頭裡面確認是不是人頭帳戶和錯誤非本人申請的帳戶


接下來進入LikeCoin的變賣環節 :

STEP . 1

我昨晚先拿了880 LikeCoin進去DigiFinex交易所變賣成USDT , 可以看到我用880 LikeCoin進去轉賣 , 其中的手續費只花了0.022泰達幣 , 大約是台幣0.5元左右 , 880 LikeCoin扣掉手續費換成了19.5泰達幣 , 大約是台幣的544塊錢



STEP . 2

變賣成功的泰達幣可以透過提領直接轉到台灣的Max交易所 , 需要切記 當中只用的區塊鏈名稱一定要使用 " TRC20 " 地址 , 如果你使用旁邊的ERC20地址的話提領的手續費是 30 USDT , 但是使用TRC20的話 , 手續費只需要1 USDT就好 , 這裡的提領是整個流程中最貴的部分


STEP . 3

這張圖是你要提領的台灣Max交易所的TRC20地址 , 這個地址在你的Max交易所是固定的 , 所以要注意小心不要隨便外流 , 到這裡剛剛的19.5 USDT 因為此次交易的手續費被扣除了1 USDT , 剩下18.5 USDT


STEP . 4

提領成功之後接下來就轉到我們台灣的Max交易所裡頭 , 可以看到我的Max交易所錢包裡面有了剛剛提領過來的18.5 USDT , 這裡可以看到Max交易所的資產錢包可以依照每天的匯率 , 自動把你的虛擬幣轉換成相對應匯率的台幣等值 , 圖裡可以看到昨天的USDT/TWD匯率可以把這18.5 USDT換成516 TWD


STEP . 5

如果今天的價格你滿意的話 , 可以直接進入Max交易所得買賣頁面 , 選擇你想要賣的USDT數量


STEP . 6

賣完之後可以回去資產錢包查看金額 , 可以發現到在上上張圖跟這張圖裡面的台幣價錢有一點點的落差 , 這個落差除了小數點的微小額度無法變賣之外 , 其餘的就是本次交易的手續費了 , 可能是因為金額不大所以手續費很低 , 甚至是不到台幣1塊錢


STEP . 7

最後來到了提領環節 , 在這次轉賣出來的台幣金額大約是515元 , 如果要提領到你的銀行或郵局帳戶的話 , 會扣除小額手續費 , 因為我是使用中華郵政存簿匯款 , 所以被收取了15塊錢的手續費 , 扣一扣剛剛好變成了500元整數 , 確定金額之後就提交於系統做匯款審核 , 這個審核通常不會太久 , 除非中間遇到了周休二日 , 通常都是一 兩天就完成並匯款到指定帳戶 , 我這次是從昨天晚上做完上述整套的流程 , 今天下午就收到郵件通知說已經匯款到我的帳戶裡了 , 這個速度值得放心

從整個金流運作下來確認 , 最一開始投入的880 LikeCoin

依照我當時的匯率是 880X0.62= 545 TWD

進去DuguFinex交易成USDT 扣除微小的手續費剩下 544 TWD

將手上的USDT提領到MAX交易所 扣除1 USDT 的手續費 剩下 516 TWD

最後再將 516 TWD 透過帳戶提領到我的郵政存簿 扣除匯款手續費 最後是 500 TWD

當中最貴的部分就是從DigiFinex提領到Max交易所的手續費了 , 當然如果你是會到銀行戶頭的話 , 匯款手續費就會比我少滿多的 , 整個流程看下來 雖然感覺會少掉幾十塊錢 , 但是流程算是滿簡單易懂的了 , 880 LikeCoin 最後變成 500元台幣 , 我是覺得很不錯了啦


謝謝看完文章的你 , 歡迎留下足跡 手印

其他小空間 Potato Media 探路客 Liker Social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