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ta226
Reita226

24歲的大五學生 每天做點不一樣的事情 說不一樣的話 目標就在那裏 慢慢走吧 我的Instagram : reita0226

遠距離日常 - Day 1

學校從5/17開始實施全校做遠距離課程教學 三個禮拜

台灣 , 因為5/10這幾天不小心發生群眾感染的疫情狀況 , 並且患者在不知覺的情況下 , 在其他地方到處走 , 新聞一出來就讓全國各地的縣市感到緊張 , 包括各個學校 公共場所 宗教場所 , 被徵府要求下 開始實施整體消毒和遠距離式的上班上課型態 , 像我現在還是待在學校宿舍裡面 ,  問我為甚麼不待在家裡 , 其實我本來也有想過要不乾脆就待在家裡 , 可是我學校還有一些行政方面的事情還沒處理完 , 而且在我家那邊的行政區 , 有出現一個確診病例現在待在我家那裏的衛生所進行隔離 , 所以我想既然回家也是很麻煩 , 就乾脆來宿舍窩著 , 畢竟有不錯的網路和冷氣 , 而且大部分的學生都回去各自的家裡 , 進行遠距離教學像我這間四人房的宿舍 , 另外兩個人已經回去他們自家了 , 只剩下我跟另外一個越南來的室友 , 整棟宿舍給人的感覺是空空如也 , 能看到的人幾乎是平常的1/10 , 學校路上能夠看到的人也是小貓兩三隻 , 我們學校是在山上 , 我彷彿能夠看到高雄如果不幸封城的樣子 , 希望不要真的到來


昨天是學校開始進行遠距離教學的第一天 , 我前一天從我家裡騎車回來 , 原本想說路上應該不會看到車水馬龍 , 想不到 騎經過某個市區 , 車流量仍然是很多 , 且因為是夏天 所以太陽非常的大 , 政府又規定說 騎車也要戴口罩 不然會開罰 , 這就讓戴著全罩式安全帽的我感到更加炎熱 , 還要騎乘快一個小時的路程 , 我還沒中暑真的謝天謝地

禮拜一上午醒來 , 想說出去看看學校裡面有甚麼東西可以吃 , 結果我走到學校餐廳那裏 , 發現全部都在實施消毒程序 , 可以找到東西吃的就只有便利商店裡的微波食品和泡麵了 , 我還在思考要不要乾脆騎車下山買幾份餐上來吃 , 可是又想到會不會山下的店家攤販也在消毒 , 因為我有聽說全高雄的菜市場都要在禮拜一進行消毒 , 所以我昨天就是依靠泡麵活一天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