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ta226
Reita226

24歲的大五學生 每天做點不一樣的事情 說不一樣的話 目標就在那裏 慢慢走吧 我的Instagram : reita0226

忙到忘記上來呼吸的一個半月

之前工作跟爛事情多到忘記上來呼吸

自從我上次上來馬特市發文的時間是 3月22號 , 但其實不是我自己想不到題材阿 , 來不及紀錄生活之類的事情 , 純粹的是 .. 我忙到忘記了(笑..

我上次發完文章之後的幾天 , 我也有一直在思考我之後要寫的東西 , 像是我上次文章有寫的 心得記錄阿 , 那幾天生活所發生的小事情之類的 , 可是剛好臨近學校期中考的時間 , 所以我慢慢地把重心移到 我那兩個禮拜的考試上 , 雖然在準備的時間我也有在思考 , 之後要寫甚麼樣的東西 , 也有用手機做些紀錄 , 可是自從那兩個禮拜考完試之後 , 我就忘記了 我要寫文章這件事情了 , 還有需要忙我的畢業專題 , 所以就不知不覺慢慢的淡忘掉 , 從今年初想寫文章這件事情 , 就是想要記錄我的生活藉此來增進自己 , 但還是抵擋不了自己的惰性和現實的忙碌 .. (汗顏 ..

今後會繼續更新我的 " 今日的三件事情 " 和其他主題系列的 , 再麻煩各位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