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ta226
Reita226

24歲的大五學生 每天做點不一樣的事情 說不一樣的話 目標就在那裏 慢慢走吧 我的Instagram : reita0226

又一段時間不見 , 我又回來了

看似只有3個月 , 但對我來說彷彿過了許久 , 好久不見 各位

看到上次發文的時間 , 2021年11月2日發的浮水文 , 距離現在3月1號已經過了3個月 , 這段期間發生一些事情紛紛擾擾 , 我都沒有好好靜下心來思考 , 像現在這樣重新坐在電腦面前 , 手指劈哩啪啦打著字 , 彷彿是滿久以前的事了

雖然說3個月的不長 , 但這期間不只是我個人 , 家庭 社會 國際也發生了不少的事情 , 這段期間我會時不時用手機上來馬特市看看 , 我關注 認識的各位大家都過得怎麼樣 , 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 , 對於打字寫作的感覺慢慢的遺忘 , 中間也有好幾次想過要不要上來寫點東西 , 可是腦袋都會告訴自己 " 可是這學期東西很多ㄟ 平常報告那些就夠我忙的了 " " 太累了八 " " 有甚麼好寫的 ? " 類似怠惰的想法 , 讓我躊躇莫展想寫東西的想法就變得一天比一天淡

直到最近我大五生的生活也來到一半了 , 上個學期對我來說真的說是我大學生涯以來最辛苦 最拼命的時光 , 就算是過年我也沒有回去老家 , 反而是待在家裡面對我2月底的研究所考試 , 直到上個禮拜大學下學期的開學 , 我也沒有這麼多要修的課了 , 所以我決定該來選自己想要學的課了八 , 因為拜了上學期所賜 , 這個學期我非常的涼 , 我一個禮拜只有星期一 二 四才要到學校 , 關於課表除了一些想要再學一次的必修跟一兩個畢業需要的課之外 , 我也另外去修了數位英文溝通跟日文系的大一基礎日文 , 英文是我這個學期有個多益的小目標之外 , 日文就是我另外有興趣的方向了 , 記得大二有半天的空堂 , 所以我也因為感興趣就去修了專門給全校的通識日文課 , 從那時起我對於日文就開始有了學習的想法 , 這次才主動去日文系跟他們一起修課 , 抱著 " 反正被當我也沒差 " 的概念 , 就沒有任何負擔的去上了 , 也希望我最後的大學時光能夠讓自己過得更好

上個學期大約半年的時間裡 , 我做了一些事情 , 一個學期單幹25學分 為了消大一到大四所留下的孽障 , 我大學要畢業最重要的專題研究 , 11月去考了工程師考試 , 2月考研究所考試 也因為我沒有住宿舍了 , 所以我每天都是騎車40公里從家裡來回通勤 , 還有一次壓力太大發瘋跑回去學校裡面撞球館老闆自己辦的校內交流賽 , 那兩天還搞到自己回到家都快凌晨一點 , 隔天還有早8早9的課 , 種種以上我都不曉得我是怎麼撐過來的 , 不過現在回想都會有種原來自己也能做的感覺 , 彷彿自己的世界又擴張開來了

這段時間所發生的事情我都會慢慢的說給各位 , 最重要的是 我不知不覺已經進入馬特市一年了~ , 回來翻自己的文章才想到 , 我最初的文章就是去年過年所發的 , 不知不覺過了一年 , 心裡有不少的感慨 , 也發現自己其實有不少東西沒有好好紀錄跟保留

總之謝謝這段時間所發生的所有事情 , 希望未來也能夠好好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