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ta226
Reita226

24歲的大五學生 每天做點不一樣的事情 說不一樣的話 目標就在那裏 慢慢走吧 我的Instagram : reita0226

《新一年,新想法,新開始》

(编辑过)

2021年的到達 , 我大四過完一半了

渾渾噩噩的過完跨年和大四上學期

對於我來說 , 一切都彷彿不太真實 , 時間的洪流帶著我度過這些時光

其實我跟同學並不是同齡生 , 我先當完兵再回來繼續念大學

在我的觀察和對我自己的認知中 , "同學"這個詞

好像已經消失了一樣 , 對於同班同學 , 我喪失了跟他們交流的興趣

轉而向我非常有興趣的地方 , "撞球"

在學校有間球館 , 從我大一開始 , 就一頭栽進去這個世界當中

從八號 九號 14-1 甚至到司諾克

讓我感受到這個運動中的美麗

球館有個老闆 , 他已經快50歲了 但他年輕時的撞球實力很強

甚至跟張榮麟 年輕時的柯秉逸打過球

這個阿伯真的很強 , 他是我在撞球的世界中教導我更了解這個世界中的奧妙

在我被撞球這個世界越來越吸引的時候

相對的 , 我學校的本科 理所當然的一落千丈

每次跟人打完球 , 不管贏或輸都會很認真的思考剛剛打的球

到底好不好問題在哪裡 , 甚至在上課時只要想到球

都會直接拿手機起來看撞球比賽

只要知道哪一間球館有辦小比賽我都會去參加

跟其他人比賽 , 觀察 交流球技

所以 , 我現在其實是個準延畢生(汗顏..



從我大四上學期開始

就開始有這個想要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想法

源頭是我想要更認識我自己 , 透過匿名的跟他人分享

能更加瞭解我自己 , 找找自己另一條路

我是個電機科的學生 , 從我開始去打撞球那一刻起

我就有了想要讓自己能夠更加多元的想法

任何方向都想嘗試看看 , 希望在這個新的地方

能夠有個新的成長

期許自己


Reita226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