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Red

庸庸碌碌,汲汲營營於生活中

隨照隨想|照片可說話?

(编辑过)
想用隨拍隨想這主題,讓大家用自己的想像去看照片~在這藍色的星期一。

中國第一張照片?

相傳距今已162年,拍的是人像,因為老外第一次戴著相機出現在中國,于勒·埃及爾以法國海關總檢查長的身份來到中國,提出拍照留念,沒人敢嘗試,這古怪的機器。於是耆英便成為照片中主角。


照片可說話?見仁見智,但文字就是一種話術,《推薦自己》沒有形式,沒有字數限制,只要你推薦自己文章,更沒有期限,就在完成四篇徵文後才會結束,一篇250亢,是我能提供的。一年或兩年都無妨~~突然想起@英奇 (⁠•⁠‿⁠•⁠)


來看這一周的照片

我的相機很舊,不是現在可以隨拍隨藍芽上傳至手機,看到成品。我的相機必須回到家接上傳輸線上傳至電腦,才能看到成果。

因為如此,對於成相,更有一番期待。正如底片機,在底片上未洗出之前,你,永遠預測不到自己拍攝的成果。


曾經有幾張照片輸出後

發現

在所有背景配合下,變成一張畫作


說話了嗎?她只是靜靜的在那!看拍攝的人怎麼呈現~


曾經有幾張照片輸出後

發現

在所有背景配合下,變成一篇故事


介紹廟宇?

原來要去鄉公所^_^

我是分隔線,以下是四張照片▼

1
2
3
4

我把這四張照片命名:腿痠。又或:獨腳


照片,今天,我要把志玲亮相了,要滑到最後.....




















拍攝人物,是最生動的題材,絕對會說話,這系列畫下句點,因為五千亢應該解除了,有足夠獎金辦徵文。


志玲,不是啦!

是中信象啦啦隊的山君山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