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Red

庸庸碌碌,汲汲營營於生活中

心如止水,餘波盪漾!

(编辑过)
幾段對話...

原本以為自己心如止水,不過因為幾段對話,卻讓我餘波盪漾...

「林董,我工作很累,贊助我一下,領薪水時還妳!」一對情侶,男友這樣跟女的說。

「那就先買幾瓶,不用買一箱吧!」女方這樣回答。

「現在很便宜,一箱買比較划算!」

「好吧!我刷卡買好了。」


「大哥好,我來幫男朋友買瓶水。」

「他今天休假?」

「沒有,我要送去工廠給他~」

「妳還要騎車那麼遠去給他,這..」


「今天跟我女朋友有摩擦!」

「怎?」

「明明知道我過年放後面,偏偏她排假排後面,已經提醒她,她還這樣..」

「她想多賺一點!」

「說什麼她記性差忘了,怎麼欠她的錢都記得。」


「林董,這妳喜歡吃,多買一些,順便買這些。」

「好啊,我先付!!」


這幾段對話,你們聽了之後做何感受?


「妹妹,女孩子要多為自己想,別委屈自己!」

每次碰到這位妹妹我都這樣跟她說的。


原本以為自己已經心如止水,可是聽了很多次,看了很多遍,沒想到還是掀起內心波濤。

只是,自己不再太雞婆,偶爾提醒她對自己好一點,女人,男人不是全部,自己好,對方才會珍惜。








如果你是我?

你會如何做?

如果你是那妹妹?

還是那男友?


最近還有些感觸,看這個馬特市,最近可能多話一點,多寫一點。

懇辭支持,用力拍手就好,如果能有回應那更棒^_^

..

..

..

..

..

..

..

..

..

前年的落羽松~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懇辭支持,用力拍手,留個回應^_^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