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Red

庸庸碌碌,汲汲營營於生活中

小週末趣談 - 早上、晚上傻傻分不清楚?

很快,又是小週末了,上次拍手低空略過,就出刊,明明自己愛寫,呵呵

「73號兩包!」這位客人大約早上七點多都會買菸,然後再帶一瓶奶茶鋁箔包,戴著安全帽跟口罩。


剛接店時

對於客人

每位都是陌生人


早上

一個星期總有三四天來消費

買兩包菸跟奶茶鋁箔

「你今天那麼早?」

我總是在6:55就開門

一開門他走進來,我這樣招呼

「可以買東西了嗎?」

他小心地詢問

「可以啊!」

「剛下大夜,晚上臨時有事就順道買。」他這樣跟我說。

之後,早上遇到他

我總會跟他說大夜心聲

有機會

再寫寫當初大夜生活

如果我還記得的話


「兩杯冰美式」他總在晚上十點半進店。

習慣的帶兩杯冰美式不加糖


晚上

這一位客人

「兩杯美式!」

幾次固定下來後

總會玩笑跟他說

「等你來後,我就可以洗咖啡機!」

而他

也會幽默回應

「以後早點來,可以讓你早點洗」

他,留著很酷的髮型!!


某天

志玲早上一大早到店裡幫我

因為pos機有狀況

我必須跟電腦公司通電話

無法兼顧櫃檯

只好請她提早來店裡幫忙

「他要73號兩包!」

早上拿位客人進門站在櫃檯時

我馬上跟志玲這樣說

客人離開後

志玲說

「這是晚上帶兩杯美式的客人。」

「不是啦,身形很像,可他上大夜!」我信誓旦旦回應志玲

某晚

我問了那位客人

因為那客人除了美式外

他又帶了兩包73號菸

「早上,我有個客人也總是帶兩包73號!」

客人「那就是我啊!!◉⁠‿⁠◉」

一旁有那嘲諷的眼神射過來

乁⁠(⁠ ⁠•⁠_⁠•⁠ ⁠)⁠ㄏ

「什麼??我居然把你當成兩個人,分別跟早上和晚上的你聊天...真拍謝。」

「沒關係啦,總之都可以聊,而且你也很好聊,哈!」


早上、晚上,傻傻分不清

早上和晚上也是不同人


這次

我期望突破170個拍手

那我要仔細挑彩蛋

..

..

..

..

..

..

..

我認真孵

..

..

..

..

..

..

..

..

..

..

..

怒髮衝冠了,我

..

..

..

..

..

..

..

..

..

..

絞盡腦汁,錯把樹枝當甘蔗..

..

..

..

..

..

..

..

..

..

..

..

..

維持靜默,才是最大彩蛋

其實

是我孵不出來才是

謝謝收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保證集集精彩,想看續集,請用力拍手~~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