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Red

庸庸碌碌,汲汲營營於生活中

跑步非跑步?冷漠!

社會多一絲絲的雞婆,世界更美好^_^

喜歡跑步,喜歡一個人的孤獨,更喜歡享受一個人的孤單。

我跑的不快,喜歡當下的自己,聽著自己的呼吸,感受那個節奏。

我不穿跑鞋,我是個赤腳跑步者,在跑步過程中,思考著人生


星期天接了一個任務,幫鄰居遛狗~

鄰居外出露營,把狗託付給我,我是一個怕狗的人,可是狗卻很喜歡親近我,鄰居的狗叫阿福,是條土狗,主人看到她在路邊徘徊收養回來的,從一歲不到至今十幾歲了!

遛狗,輕鬆走,對我來說算放風。

突然,看見一個「石頭」在路邊,翅膀受傷,曝曬在太陽下。

徒手要抓她,她只是掙扎又攻擊我,那個喙,扎到滿痛!

「我要把妳放在樹叢陰影下,妳就不會那麼熱!」我這樣跟她說。


很奇怪,她就乖乖讓我抓起,遠方有個瓶子跟洗手台。

「對不起,可以幫我牽這狗!她不會咬人!我去裝水給受傷的鳥喝。」我對著一位在快走繞圈的路人說。

「不行,我對狗很害怕!」他回答。

「你用腳踏住狗鍊就好,我在這,她叫阿福,很乖。」我不放棄的對他說。

「不行!」這是他的回答,然後就離開。

他看著我抓鳥,看著我放鳥,他有時間看「戲」卻不肯多花時間。


「阿福,妳跟我走到哪裡,乖,我裝水給小鳥喝。」

反倒是阿福緩緩的跟我走到洗手台,裝了水,慢慢倒給小鳥喝。


我不怪路人的不幫忙,因為或許他真的也怕狗。

只是,如果社會多一點雞婆,多一點心,社會會更少災難,會多增加福氣。

好像沒照片了,呵

..

..

..

..

..

..

..

請moonshot協助好了

AI作畫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我只需要用力拍手,謝謝^_^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