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Red

庸庸碌碌,汲汲營營於生活中

跑步非跑步?雨天。

下雨天跑步最清爽了~

喜歡跑步,喜歡一個人的孤獨,更喜歡享受一個人的孤單。

我跑的不快,只是喜歡當下的自己,聽著自己的呼吸,感受那個節奏。

我不穿跑鞋,我是個赤腳跑步者,在跑步過程中,感受著人生。



下雨,讓我想起自己剛赤腳時.........

下雨,對一個跑者是個阻礙,因為那濕漉漉的地。

「下雨了,還要跑嗎?」這是老婆每次都會發問的問題。

「當然囉,我是真皮跑鞋,不怕濕!!」

「我知道你的真皮,很厲害啦,只是下雨天跑步的你,會被當成異類.......


某日,依舊跑在晚間的道路上。

前頭有對母女牽著手,我緩緩地越過她們。

「麻麻,他沒穿鞋耶!」

「不是啦,那個阿貝,鞋子壞掉,所以沒穿鞋。不能沒穿鞋喔!」

我笑了笑,不是,我鞋沒壞,是故意赤腳的。


下雨,因為下著雨,是舒適的,不會大量流著汗,只是雨水會取代汗水。

下雨,因為下著雨,外面的人趕著回家,而你卻在外面跑,的確會引起側目。

當你與眾不同時,如果能適應別人眼光,那又何妨?放膽去做吧~~就像我的赤腳。

當然,雨太大,我就不跑了,呵呵

















彩蛋,就用過去的照片吧~~哈哈











如果雨那麼大,當然就不跑囉~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懇辭支持,請用力拍手,拍手同時也給其他作者大力拍手~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