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Red

庸庸碌碌,汲汲營營於生活中

人走茶會涼,曲終人會散!

標題奇怪,不過這不是離開文!

標題不奇怪,因為這就是人生!

近一個月未動筆的我,因為為了俗務,為了生活,為了好多「為了」,所以減少甚至沒了以往的寫作習慣。

雖然寫作,不像朋友們的熱情可以每日書寫,可,寫作對我來說就像跑步一樣,是個舒壓,是個沉靜自己的「工具」。

這一個月,收到姐(改口不稱佛蘿了)的關心,還有姵妍媽媽私訊,北漂妹和旅程和子謙在象特市的關心,我都收到了,當然相信還有很多朋友,只是這陣子真的沒上來,疏忽了朋友的關心,請見諒~~

人走茶涼,曲終人散

茶不涼不可能,曲子都演奏完,逗留也沒意義,看似現實的兩句話卻真真道出人生!

這八千一百八十一亢的活動,還在持續,只是最近幾個月時間很較忙,希望年底前恢復正常,把禾雅精神持續發揚^_^

承諾過的事,我會完成她的~~

我沒有離開,只是暫時得處理事情,少了時間卻沒忘了這~~


馬特市有了文章歸類功能,很棒啊!!

暫時沒即時回應,也請大家見諒~~

彩蛋...

敬請期待日後光頭的好戲^_^

以前彩蛋可以分享在最後(可以空白好長一段),突然之間彩蛋就出現,沒驚奇感了,呵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