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Red

庸庸碌碌,汲汲營營於生活中

馬特光頭誌,原來是如此。

馬特市寫寫日誌~~

馬特市小鎮誌或許又被遺忘,但,歷史系出生的我就是記憶好,今天再寫寫生活日常!


  • 還記得5月21日的早餐波瀾,一個早餐的購買,讓人之間誠信產生感觸,如今一個多月過了,我也沒再光顧這家店。

  • 還記得5月26日的馬路我見,最近的行人地獄,路人的路權跟車子車權,角色不同應對也不同,過馬路還是得小心。

  • 還記得6月09日的車子停車,各種方式占車位,臉皮厚不如沒臉皮,這樣才能確實將自己車子找到車位。


這些....怎麼可能記得^_^



不過,我相信記得應該都是老朋友,因為只有老朋友才用心閱讀日誌式的紀錄,沒有意義只有日常的文章,呵呵。


這星期還未動筆,看著漸空的口袋,是該寫個文,賺賺亢了,但,這篇講的不只是日常,更是常識,是某天載小兒去補習時看到的...


我發誓,跟B2絕對沒關係...



行經某消防隊,看見隊裡的一輛救護車。

我轉頭跟小兒說:「你有沒有覺得那裏錯誤?」

小兒很冷酷的看了一眼:「沒有啊,沒什不對!」



我:「快綠燈了,最後機會!」

小兒還是一樣答案。



我很大聲又驕傲地說:「那119裝反了啊!」













「沒呀,那是給車子後視鏡看的,駕駛者從後照鏡看到就知道是119,沒錯啊!」


我:.................是這樣喔.............


那天,我才知道原來如此,我那年代救護車119是印在車側邊,那有印在引擎蓋啊....







弄個彩蛋騙騙拍手吧。








答應小鹿的烏骨雞,沒tag她,看她有沒有發現~發現機會應該不高,因為,一時之間我找不到那照片...呵呵







貼貼小兒照片好了!小時候的他...

只看到妖怪手錶的衣服...







夏天熱望梅止渴一下....

小兒又說了:「那是李子,不是梅啦...」

謝謝收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寫寫日誌,騙騙拍手!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