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Red

庸庸碌碌,汲汲營營於生活中

老眼視茫茫,暫戒三西中。

沒有不見,只是做個實驗。

六天時間沒上馬特市,主要是一個自我制約,呵呵~


四月二日的統計完後,覺得視力真得不比從前,所以跟自己說,我要讓眼睛休息一個星期,試看看這三西,是否對自己來說,是個不可或缺的東西?


所以,我自己做了個實驗,除了公務外,不上網,不看手機,不用電腦,來看看自己是否能在這七天安然度過?


雖然今天還是第六天,昨日第五天,在象特市做了紀錄,今天電腦打開(公務關係,非上網,哈哈),發現簡訊,珮妍媽媽的問候,利用五分鐘,短短打了這篇文章,我沒事,可以說是閉關,並以身教告訴孩子,我可以做到,他們也行...


星期一,才滿七日,感覺用這七日,不太吉利,呵呵,不過生老病死,誰都遇的到,星期一後,再見~~我會慢慢趕上進度的~~


今年第一次拍的荷花,我最愛的植物,就把她當成彩蛋。。。


荷花變配角,我要拍的是蜜蜂..呵呵


忘了說,這是中興新村的荷花池,這一池,一進中興新村就看的到,眾多荷花池中,唯一四月就能看到綻放的荷花~~











希望哪天,真的別把這,當成葡萄才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證明沒有3C,還是可以在這世界生存的,呵呵!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