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Red

庸庸碌碌,汲汲營營於生活中

寫作過兩百,支持破兩千。

才解釋1450的來由,寫了兩百篇文章,今天,支持終兩千篇^_^

自己認為對的事情就應該堅持。

這句話,或許有語病,也帶有道德評斷,『對』,是主觀自己認為,堅持下去也會是對的嗎?


譬如,我覺得「偷竊」是對的事,所以我堅持下去繼續偷竊。


譬如,我覺得「念書」是對的事,所以我堅持下去繼續念書。


所以,關鍵就在於「對」這個字。


「對」,可以有道德規範,更可以用法律來定義。


是故我開頭那句話,自己認為對的事情就應該堅持。這個「對」,是在大家普世價值以及法律約束下的「對」。


原本我的標題是:是|對是對。我的《是非系列》之一,可是最後還是改掉她,原因是什?因為「對」嗎?對這個「對」的不確定嗎?


原因其實很簡單。


為了以後三百篇的接龍簡單,題目字數少,我越難做連結,雖然第三個三百尚需時間完成,如果不懂上述所言,請移駕這裡:又是一篇百,居住滿一年


沒錯,我沒那麼嚴肅啦!前面的偽裝可以丟掉了。呵呵~~~


題目和引言也清楚看到我這篇文章要分享的是什麼?


今天我完成了超過兩千篇文章的 支持了。第兩千篇是在電腦上做支持的動作,沒注意數字也沒想到紀錄,直到馬特市官方發布以後多一種穩定虛擬幣的支持方式。用手機觀看的我,支持了36亢後發現,原來已經是2004篇了。

2545是官方收到的支持,我支持的是上面數字^_^



@志工爺爺 ,雖然他暫時休隱,但我朝著他的三千大步前進喔,希望他以花美男的身分復出後,我跟他的距離更短了,因為他的熱心跟無私一直感染著我。


標哥,雖然你看不到,但當初跟你說的,現在我連你的份一起在做,支持用心創作的作者,今天,已經兩千篇了。


我雖然沒有委託很多like coin的什麼雙倍掌力,什麼拍手多一份心意?(後來才知一天也只有兩篇的super like),可是我用我手上的亢直接支持在作者身上。


我曾跟多比說,我要的獎勵是like coin,我取之馬特市,用之馬特市。正如我收到其他作者的支持一樣,我常說,我的支持是將你們對創作的支持意念一起傳承下去。


所以這兩千,也是獻給曾經支持光頭的你們,因為你們,我才完成這兩千篇階段。

這是上一篇漏了給吳博的照片。日月輝映。

當初,寫的那篇《七梁七百始,其志皆歡愉》只是一個紀錄。無意間在某個平台看到有人暗諷這假掰,虛偽的支持,說出來的善就不是善,在我發表這篇之後。


或許不是針對我,但看到那反諷當下,心裡的確不舒服。因為用這樣支持的人大有人在,即使是說別人等於間接說到了我。


感謝這個可能不是反諷的反諷,讓我多了四篇寫作靈感,記錄這九百篇、一千篇、一四五零篇、到現在的兩千篇(詳見關聯作品)。而且讓我述發一下,當你樂於分享,就會了解分享的這種喜悅,獨樂樂真的不如眾樂樂。


換個方向想,這樣的支持,我相信創作者會更有心,也更有熱誠去分享,所以就一定要把她寫出來,因為這就是我認為對的事,而且我堅持著做


我寫過:

拿的少,不要緊,慢慢存,光頭就是這樣。
給的少,不要緊,慢慢給,光頭也是這樣。

那時候的大家都為了5000like coin,成為讚賞公民而努力。


現在的我卻打算解除委託的那5000,直接用在作者身上,畢竟加成的只有一天兩篇的效果,當然或許拍手也有幫助,可是直接的支持更容易被看到,讓作者感受到。這就是我。我認為對的事,而且我堅持


上一篇的愛玉籽,有人猜出了,還是來個我的傳統,分享照片。


我家美麗的公主。
造成台灣大水的颱風後黃昏
好像貼過,不管了~

謝謝收看~~

這次沒彩蛋了,就三張照片獻給大家。。





































孵蛋的貓^_^

怎麼可能沒彩蛋!因為是黑白的。哈

這就是我在幾篇前提到的地方,我的桃花源,當你優游其中時,會有很多這些小驚喜在等著你。


後記:每個人都有認為對的事,對作者的支持不是只有我這個方式,才是對。認真地閱讀,適時的回饋反應更是支持。

這篇文章不是鼓吹用這種方式支持才為對,而是鼓吹大家一起認真看待創作的事,給作者最大的鼓勵。這才是重點。。。。

感謝@tina1219 ,給了我這篇的靈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