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Red

庸庸碌碌,汲汲營營於生活中

發文為支持,壹肆伍零次。

1450,就回歸成數字,而非名詞。

【1450】,在台灣是一種形容詞,而非一個數字,怎說?

源自2019年農委會,編列1450萬的預算,增聘四名小編,專門澄清網路假消息。不過在在野黨心中,澄清假消息,需要那麼多預算,甚至是專人專職,所以有政府網軍之嫌。

所以,1450,成了在野黨給民進黨網軍的代號。


今天,沒有政治,沒有立場。1450,讓她成為數字!


今天,我支持1450篇文章了!或許都只是小小支持,卻代表支持馬特市作者的另種象徵。



以上,這影片,沒有含義,特別嘗試,官方已經修復嵌入影片的bug了^_^


看著作者數據,我加入馬特市332天了,快要滿周歲了,才發現遺漏了很多,不知為何會翻到這篇文章?《Matters儀表板發佈,每日自動更新》,曾經在志工爺爺的圍爐中,看過儀表版的名詞,我把儀表板給狹隘化,以為是一種經營圍爐的一種工具。

在這篇文章中,我得到解答,這曲曲折折的線條,猶如儀表板上的數據分析,所以稱為儀表板。我設定自己帳號,跑出來的結果!

這個程式是一位馬特市作者設計的,他們稱之為貓丁@catding ,看到英文ID我才想起,剛進馬特市時,除了@Erica Erica每日分享的貓特務報報,貓丁也會分享一些數據!

特標註他們兩位,謝謝他們倆位長期提供了數據讓我們參考,雖然馬特市的日更跟之前差了很多好多,各位可以進貓丁的文章點入,可以看到那曲線,落差真的很大。


數據只是參考,寫作不因數據呈現而改變。


寫給Erica,之前貓務報報,都有留言數多寡的文章統計,近幾個月沒了,是因為大家的互動變少,抓不到那個數據嗎?真希望能回復馬特市當初的傳統,熱情的回應跟互動。有這些留言數據,或多或少可以刺激留言。


寫給貓丁,不知道可否抓出支持抗的金額數,我只知道我支持了1450篇,卻不知價值多少?到底是liker coin存款多的拍手反給作者的亢支持多(常看到有些作者說的掌力)?還是像我這樣直接亢支持的較實際?


▼我的發文頻率,一個星期大約三篇到四篇,所以第一欄位,高低起伏很明顯。


拍手數也會因為文章發表有所落差,所以我知道,6/23的文章是我拍手數最高的,找了 一下,好像是《十非十》這篇。

發文字數我就沒注意了,這裡不比馬鈴薯,特定積分文章需要字數限制。這裡就是free!也是我喜歡的主因!


總之,這篇就是紀錄1450,發個圖證明一下,呵呵


接著

我的七百俱樂部

七梁七百始,其志皆歡愉。


我的一千俱樂部

心似長堤柳,千絲又萬絲


中間穿插了九百俱樂部

九乃至陽數,是久也是苦



寫在最後:

我從未花錢買亢,除了用少數港幣支持作者外,我的這1450,也是獻給大家,當身邊沒亢時,我就增加發文頻率賺亢,因為你們的拍手妳們的支持,讓我有機會持續將大家支持的心一直傳承下去。

所以這篇,掌聲給可愛的妳們!

沒彩蛋了,這篇~~


































最近身體欠安,拍這張照,我可是忍著痠,抬頭仰望啊~~

謝謝收看^_^

謝謝你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