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
旅程

| 馬特市休息中 | 😊目前在象特市過日子😊 分享生活~體驗~感受~讓紀錄慢慢變成回憶! 在馬特市認識你,認識我,認識我們。 🌸最美的際遇,是毫無利益的相遇。 🌸最久遠關係,是能在眼裡遇見自己。 🌸信任需要磨練,相知不需演練。 🌸一見如故,如 明心見性般。

你愛我嗎?我愛你嗎?語言紀錄-語錄


  只是栽在各自的愛情裡,

  所以才清醒的那麼快。

  誰先醒的只不過是時間的問題,

  而我們都是自願投入的雙方關係,

  所以別在說我無情,是你也該清醒對我

  過份的要求,

  來符合心中不切實際的美好愛情,

  已經不是愛了,不存在的情,

  只有執念與妄想空虛寂寞。


  不過呢,

  到最後為何總是得不到任何感動,

  空虛 是為此得以的感受。

  

  我們拉著對方到底想要索求什麼樣的愛情,傻傻的愛上,

  卻貪得無厭的索求,

  是我們都太空虛了,

  無法明白自己卻總是責怪對方

  還理所當然——

  

  分開只是開始,

  我的心等待下一個人,

繼續發現自己。

🌸🌸🌸🌸🌸

感謝閱讀

2021/1/8 紀錄


好美的風景,只能欣賞不能褻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