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
旅程

| 馬特市休息中 | 😊目前在象特市過日子😊 分享生活~體驗~感受~讓紀錄慢慢變成回憶! 在馬特市認識你,認識我,認識我們。 🌸最美的際遇,是毫無利益的相遇。 🌸最久遠關係,是能在眼裡遇見自己。 🌸信任需要磨練,相知不需演練。 🌸一見如故,如 明心見性般。

父母課題-語言紀錄-語錄

有時候拜拜只是為了求個心安,求人不如求己,請自己努力,拜託神佛能助你一把!

  我愛他們,但是我不喜歡他們。

  要有多受傷才能有這番話——

  父母是不得不愛的存在,生而被愛,而給予愛的父母卻不懂愛,因為父母的上一代 也是這樣被對待,

  所以沒有其他付出愛的版模,一代一代複製下來,悲傷是一直存在,而慢慢習慣被掩蓋,積壓積壓累積累積,深埋再埋無限的循環,無法跳脫,

  也習慣自然壓抑,習慣中成長,

  又怎麼會有自覺?自覺你不快樂?

  即使自覺了,那又能改變什麼?這麼想的你,是害怕 是無助 是不知所措,是無能為力 是身心俱疲 是沒有戰鬥力。

  情緒上你來我往,沒有盡頭只有循環不止,所以祖先怎麼會不重要,最重要的都是最上面的世代,

  你說 :過世的祖先都過世了。

  可你卻依舊被束縛,要知道你可是傳承了DNA,會被受影響而不自知,

  所以要改變自己 會是巨大的痛苦與折磨,但是請相信自己是有能力有智慧去解套,在你的靈魂本已具足潛力欠思考激發,

  而不去改變被捆住 那沒有比較快活。

  過程是在表達的 愛 雖然往往是種傷害,若不感受其中含義 客觀的理解你我,你也不會明白,原來帶給你傷害的父母,

  其實他們也是無知的,

  因為他們也是這樣被教育長大的,所以如果你有自覺去學習理解父母,

  不管態度如何,要讓他們知道你的想法,請正確三觀去教育自己的父母。

  都說孝順 孝順,不是不管對錯都唯命是從,

  要知道你的正確三觀是為了讓你的父母在這輩子認知到,感同身受 同理心 愛心,心態很重要會影響最親近的人,

  自己的言行舉止 會帶給別人什麼的觀感,什麼感受,什麼樣的榜樣,都默默在傳遞。

  都說魔鬼藏在細節裡。

  父母或許覺得不要想太多,隨意過生活就好比較快樂,是不是忘了

  人身在世沒有那麼順風順水,

  若像所說 隨意隨緣,

  那就不會在生活上一些細節情緒起伏就出來,一出事就在大驚小怪情緒化或怪東怪西怪老天爺?

  應該怪自己怎麼沒有能力解決。

  說這些不是要責怪,

  是希望既然有緣成為家人,

  那麼我就有義務以身作則,

  既然我明白了,

  以聲說破生活上所有不如意,

  說破了就不執著了也因為明白了才放下,都來自心態上是否有自覺進而去精進自己,

  當你學習理解想透了人生一些事情讓自性如此海闊天空,

  自然的也希望身旁的人能夠如此愜意呀!

🌸🌸🌸🌸🌸

感謝閱讀

2021/1/7 紀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