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
旅程

| 馬特市休息中 | 😊目前在象特市過日子😊 分享生活~體驗~感受~讓紀錄慢慢變成回憶! 在馬特市認識你,認識我,認識我們。 🌸最美的際遇,是毫無利益的相遇。 🌸最久遠關係,是能在眼裡遇見自己。 🌸信任需要磨練,相知不需演練。 🌸一見如故,如 明心見性般。

繼妹妹完成摩托車樂高的後繼

(编辑过)
不好意思,妹妹壞掉了,也依照他本人拍了白眼的照片。

🌸這摩托車樂高完成後,妹妹一起床出門工作回到家後,經過了整整快一天的時間,回家才發現樂高被小朋友肢解了,不誇張 前面 後面 中間整整齊齊分段清楚又俐落的妻離子散(前後輪胎坐騎手把都一不小心四分五裂了,你也知道小朋友的力道真的很難拿捏住,況且我拿的時候都那麼小心翼翼了,還是噴了手把,所以……)

🎉所以前天大張旗鼓分享文的照片,顯然已經變成“遺照片”,不要難過,不要難過。

🚫也沒有拍下肢解的照片,我想妹妹是於心不忍阿!

🌸其實妹妹跟我說的時候我有點不爽,不爽的原因就是小朋友弄壞,你居然沒念他!?就算是小朋友 你就縱容他?這麼愛他的小情人!?而我只是不小心的手把掉下來,在裝回去一下子的事情而已,你就反應之大的瞪了大眼,說不定是你本來就沒裝好勒。(對阿!我就愛跟小朋友計較阿,不可以哦!😳)

🌸讓我心理不平衡不是我的錯。(就愛狡辯不行嗎)也礙於小朋友早早回家也碰不到面。

🌸在後來得知,樂高被肢解是早上就發生的事情,所以小朋友早上讓媽媽找不到,原來是躲到“阿姑的房間避難”,原來還會怕死怕被念被挨揍阿!看來我妹的威嚴還是有的,不至於讓我看不下去阿,那我就不跟你計較了。(真不知在說小朋友還是妹妹。)

😆😆😆😆😂

🌸後來妹妹還是好好還原樂高積木,摩托車樂高事件 這次應該不會有後繼篇章了吧!!😆😂有的話也不是什麼好消息吧!

這是俗話說的:沒消息就是好消息嗎?

😆😆

感謝閱讀

2021/1/4 紀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