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
旅程

| 馬特市休息中 | 😊目前在象特市過日子😊 分享生活~體驗~感受~讓紀錄慢慢變成回憶! 在馬特市認識你,認識我,認識我們。 🌸最美的際遇,是毫無利益的相遇。 🌸最久遠關係,是能在眼裡遇見自己。 🌸信任需要磨練,相知不需演練。 🌸一見如故,如 明心見性般。

寫完佩服篇章,在來真佩服還要記得誇獎也是要得人心的哦!

(编辑过)
這是我妹妹,我說為紀念我為你寫篇紀錄吧!她答應了。

🌸故事是這樣的,照片上是我妹妹,手上拿著的是,小積木拼起來的摩托車,我有看說明書(雖然是圖像步驟說明,但顯然密密麻麻的小積木對我來說,跟一般文字說明書一樣,真的未細看就先暈,光看就累,要拼就心累。)

🌸然而過了4個多小時,妹妹興高采烈拿著大功告成的積木成品來到我們的房間,我跟大姐一看似乎反應不夠熱情洋溢的誇讚他,讓他不如預期的對待讓他心灰意冷的感嘆離開,頓時我才發現,我都忘記應該要對小朋友一樣說:哇!你好厲害哦!那麼優秀!不簡單不簡單!好棒哦!你怎麼那麼厲害!(要驚嘆 要讚歎 要驚訝一點,真抱歉我這麼淡定,我還處於佩服當中只說:你很有耐心耶!然後他就白眼了,這不是誇獎😂)

後來想了想,這不是誇獎,讓我笑很久😂😆😆

顯然我的誇獎不是得他的心意,那不是誇獎,像小朋友寫字漂亮,只說:你好會寫字哦!(拜託你閉嘴,講什麼廢話一樣,我要聽的是我好厲害 佩服我讚賞我,而不是鼓勵的話,鼓勵就只是繼續努力,我成功了就請獎勵不要鼓勵而已。)

好拉 好拉,我反省一下好嗎~~

🌸沒錯!就是要浮誇一點,這樣才能讓他得意之作能輝煌說嘴一下,真是的!這麼合乎人之常情的事情我都不配合,我的錯。(你知道的,當一個人想要“囂張”一下也是需要人家配合的。)

真的好小巧
完成品,精緻小巧一不小心會用斷的感覺。

🌸超可愛,但要我用肯定完成不了,拿來把玩著看,一不小心手把用掉,我心也漏了一拍似的,妹妹臉色大變,不得了似的,嚇死!還好簡單裝回,不然辛辛苦苦花了4個多小時若毀在別人手上肯定恨阿😂!何止恨,還少不了挨揍吧!

🌸真的很佩服這麼有耐心完成呢!真優秀~(不是真心的還不行,可不可以不要為難人阿?真難伺候,阿!?)

最後還是想說……算了 就這樣吧!😂

(幹嘛吊人胃口,沒事,想到就又忘記了不行嗎?😳😂😆😆😆

感謝閱讀

2021/1/3 紀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