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
旅程

| 馬特市休息中 | 😊目前在象特市過日子😊 分享生活~體驗~感受~讓紀錄慢慢變成回憶! 在馬特市認識你,認識我,認識我們。 🌸最美的際遇,是毫無利益的相遇。 🌸最久遠關係,是能在眼裡遇見自己。 🌸信任需要磨練,相知不需演練。 🌸一見如故,如 明心見性般。

旅程的生活 | 吃辣紀錄 | 不能吃太辣的女子

火上澆油就是這麼回事吧!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喝在說!先幹在說!三思而後行是什麼?

我當不了辣妹,

因為吃不了太辣的東西,

你看照片上的素食牛肉麵,

整個紅通通的,不是小辣 是大辣!


嗯!還好我看習慣了,

我問妹妹說:「這麼辣你不會很熱嗎?」

妹妹說:「還好,不要喝完湯就不會跑廁所了。」(說是拉稀)


湯辣麼好喝!

那中藥熬製的湯可是精華耶!

還不喝光光!


(聽說會吃辣的人比較外向熱情?


_


小朋友看著妹妹盤子裡的食物

說:「小阿姨的蛋蛋煎好恐怖哦!」

(講了不下三次


哈哈


小朋友嘴裡吃著面前的食物,

想著前幾天的美食,

(能不能吃個飯,話不要那麼多?看來話多又自來熟,是遺傳到阿公呢XD)

能不能珍惜一下,你嘴巴裏的咀嚼物?


_





關於吃辣的回憶



我不太愛吃辣,

但也有讓我印象深刻的吃辣回憶,

通常印象深刻的都不是什麼好回憶,

嘆~


莫約國中時期吧!

有一次去拜拜的時候,

旁邊都有賣吃的店家,

然而父母幫我點了熱燙燙的四神湯,

也不知道哪來的一罐剝皮辣椒,

估計也是在旁邊店家買的吧!


接下來你大概略知一二,要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那可惡的老爸拿了一條剝皮辣椒,

給還年幼無知的我,像白老鼠一樣當個實驗品,

來看看你這小妮子能不能吃辣?應該還行吧?我都能吃辣了,自己的孩子怎麼不行?(估計是老爸的自以為)

我就笑笑



然而我傻愣愣的,

毫無警戒地吃了一大口剝皮辣椒,

天真

開開心心的開吃,樂極生悲?

悲劇就發生了,

四神湯 燒餒!是剛沸騰過的捏?真的是現煮鮮的捏!感激不盡捏老闆!

(嗚


(人生就是要來點刺激)


我真千不該萬不該吃剝皮辣椒,

早知道都來不急了,哭啊~

著實找不到地洞鑽,嘴巴要噴火拉!

滅火拉!火燒屁股哦~

頓時狗急跳牆!措手不及!

(還我漂漂拳)

眼看喝水要緊!

(因為太辣我也開不了口講話)

心事誰人知


就那麼剛好眼前的四神湯擺在面前!


你說!不喝嗎?



誰會知道!

火上澆油就是這麼回事吧!

不管三七二十一,

先喝在說!先幹在說!

三思而後行是什麼?


自作孽喔~

可憐哦~

嘴巴開轟趴啊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的嘴巴直反應~

第一次感受到,

腦袋抱著燒是什麼滋味,(台語)

但妹妹不能說


阿!

阿!

那啥?

想死的心都有了~

誰能懂我!!



㫢!

老爸就是造孽!

(不趁機抱怨更待何時~



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