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
旅程

| 馬特市休息中 | 😊目前在象特市過日子😊 分享生活~體驗~感受~讓紀錄慢慢變成回憶! 在馬特市認識你,認識我,認識我們。 🌸最美的際遇,是毫無利益的相遇。 🌸最久遠關係,是能在眼裡遇見自己。 🌸信任需要磨練,相知不需演練。 🌸一見如故,如 明心見性般。

關於味精能不能吃解開了我的疑問阿~分享

有興趣也可以去YouTube 訂閱👆

這影片說得很詳細,解惑了我,所以跟大家分享~

以前就聽別人說,或是長輩說味精不能加太多,對身體不好,甚至加一咪咪……(有加跟沒加一樣XD)

這幾天都自己煮東西吃味精+鹽+糖+醋還有其他提味的番茄醬、美奶滋,都是很方便的選擇,說實在的雖然我吃素(五辛素),也沒辦法都吃原始的食物,因為沒有滋味,豆漿可以無糖但想喝微糖,因為有點滋味喝得比較多,心情也會享受到,甜甜的滋味。

自己煮菜或麵也是會加鹽+味精,有點滋味就好入口,不是那種重口味的類型,什麼東西剛好就好,這是我的感覺,所以不會說為了更好吃多加一點鹽或味精,應該說加太多反而會走味,食物就不好吃了,除非是薯條阿~炸的杏鮑菇阿~金針菇阿~菇類的都好吃XD,會多灑一點(胡椒或番茄醬,點心不一樣XD。)

最近要多開發一下自己的食譜,不然只會簡單的,煮麵、煮蛋、燙青菜、炒飯……好拉……我真的很懶😂。

就是追求方便簡單又好吃能吃的概念阿!

不知道為什麼……別人煮得就是比較好吃……

佩服有人興趣就是開發學習不一樣的食譜,真的需要天賦……就像有人種什麼植物死得死 傷的傷,有些人怎麼種怎麼活……

對……我就是那個種不活的那個😂。

真是五行相剋阿,哈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