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
旅程

| 馬特市休息中 | 😊目前在象特市過日子😊 分享生活~體驗~感受~讓紀錄慢慢變成回憶! 在馬特市認識你,認識我,認識我們。 🌸最美的際遇,是毫無利益的相遇。 🌸最久遠關係,是能在眼裡遇見自己。 🌸信任需要磨練,相知不需演練。 🌸一見如故,如 明心見性般。

表哥婚事與升格為大姑姑還有小姑姑哦!

(编辑过)

2021/7/11星期一

外婆打給我們說是要我們回去,

去拿表哥的滿月蛋糕。


說到表哥的婚禮,我實在是印象深刻,可能是那個鋼琴手,似男似女的中性裝扮,一看好像cosplay 讓我一直盯著他瞧,實在看不出個所以然,實在是看不出來性別,之後他唱了一首男女合唱的歌曲 涼涼,男女之音差別之甚大,頓時讓我雞皮疙瘩……

好吧……我其實也不是很在乎他的性別,只是看起來Gay Gay 的而已,言行舉止很像個女孩子性子,而主持人讓我們全部的人猜猜,這位中性人類的性別為何?

難道……一開始就是在演戲嗎……讓人感到疑惑!讓人感到困惑!完全是強迫參加呢……沒有把握的東西我可以拒絕嗎!難不成能說不嗎?當場離席XD。(抱歉,我太認真了,認真就輸了!)

你成功的引起我的注意了 女人!

你成功的引起我的注意了 男人!

哈哈哈!你搞得我好亂呀~


然而他一個人唱完“涼涼”這首男女合唱的歌曲時……我妹妹似乎(@旅程妹妹 )已經知道他的性別了……

之後我問妹妹說你怎麼知道的?

妹妹回:他唱女高音的時候有破音 自己尷尬的笑了笑……所以就覺得他是男生,而且身高也不矮,鞋子還滿大的。

我……只是覺得他舉止很像女生……,所以就覺得他是女生!

我看得是心靈阿!!!

哈哈哈。(猜錯就猜錯,願賭服輸呀~)


完後——

等到新郎跟新娘講話的時候,表哥毫不客氣 毫不掩飾 毫不害臊 的大喊:

「我會照顧你一輩子,我愛你~~~」(還有什麼……我忘了XD)

真的不誇張,大庭廣眾的示愛,第一次看到講得這麼真誠的!還以為是熱戀期才會有的熱忱耶!服了服了!祝福你們永浴愛河 長長久久 快快樂樂!!


有一種突然的感覺,才印象中不久前才去參加表哥的結婚典禮,現在小baby 就滿一個月了……

難道是帶球嫁人!?(啪!

拍謝拍謝,是我記憶力不好,我記得我好像有問過……然後自己又忘記,腦容量實在不足請不要見怪,我也很努力想記得,但我相信你也習慣了。(再啪!

沒錯!

表哥跟嫂子是真心相愛的!

絕對不是因為像世人那樣,因為有小孩才要決定結婚的!(我好像得罪很多人,對不起,不好意思唷。

是因為 真愛阿!

年紀輕輕就決定了海誓山盟!!

難怪婚禮上表哥帥到飛天!展現對嫂子愛的決心!才能毫不害臊自然的大喊出我愛你~~(真的是拉長音的那種,我真沒加油添醋。)

參加了那麼多人的婚禮,第一次看到新郎這麼勇於示愛!真的有感動到捏!一般人在婚宴上新人都會緊張才是阿!真得是真愛呢!願表哥與嫂子相愛相扶持一輩子!🌸


其實我們跟表哥們並沒有說到很熟悉的那種關係,(去婚宴的時候大家都化妝,你誰呀~XD的感覺。)

但回去外婆家遇到也是會互相打招呼的,感覺還是挺好的!畢竟年紀也相近吧!

不過現代的人對於親戚不比以前來得緊密,以前老一輩親戚之間都會互相往來,彼此之間的孩子也是很熱絡的。

像現在是父母的兄弟姐妹生的孩子,有些還會互相知道有誰。

有些根本不知道誰是誰,走在路上遇到也不清楚呢! 好像有點可惜了,畢竟親戚感情好總是好事嘛!

當然也要會做人處事拉!這樣的人不缺朋友,走到哪都是好朋友。

我還記得表哥婚姻上沒有素食桌,我們姊妹吃素食的也不好意思說,畢竟才兩個人吃素還要麻煩人家乾脆不說了,反正婚禮人到比較重要,

而二舅舅知道了特別去交代廚房煮素食的飯給我們吃,我們感到難為情說沒關係,其實喝個喜酒沾喜氣才最主要的呀!XD。

一喜破九災阿!!

二舅舅盛情難卻的說沒關係,你們沒講我們不知道阿!然後就去廚房交代了。

讓我覺得很會變通呢!不怕麻煩!我欣賞!

再來就是滿月的 油飯,因為一樣都是做葷食的,沒人吃素的意思。😂

然而還記得我們吃素,特別買蛋糕給我們……真是感動呀~老淚縱橫~~~😭

這麼會做人,祝福你們長命百歲!身體健康!發大財!萬事如意!平安喜樂!永保美麗!出入平安!

多可愛的人兒阿~是小男孩哦!祝福健康長大、平安快樂!
這位應小姑姑要求的照片 分享給大家,謝謝。

對了!!我們升格當姑姑拉!!!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