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
旅程

| 馬特市休息中 | 😊目前在象特市過日子😊 分享生活~體驗~感受~讓紀錄慢慢變成回憶! 在馬特市認識你,認識我,認識我們。 🌸最美的際遇,是毫無利益的相遇。 🌸最久遠關係,是能在眼裡遇見自己。 🌸信任需要磨練,相知不需演練。 🌸一見如故,如 明心見性般。

旅程的生活 | 今天絕對是個好日子,預告決定加入讚賞公民!liker破萬紀念日阿!

(编辑过)
真是害羞,慢慢累積也是可以破萬的,對於我來說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情

真是害羞,慢慢累積也是可以破萬的,對於我來說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情,

大家曬收入這件事情,每每我一看都是,滿滿的讚嘆阿!!!😆

很多比我晚加入的馬特市朋友,

真是青出於藍勝於藍!👍

長江後浪推前浪,我旅程差點死在自己沒文采上XD

這麼說,我自己就過得去了,哈哈🤣


旅程我!深感佩服!

沒有嫉妒!有點羨慕!

因為我知道要付出相對的用心經營,

讓我看到,我自己的不足!😊

也很感謝與我互動的朋友們,跟打賞的朋友!🎉

我都感恩著!

於是乎,我正等著等著......

我感覺對了!就來加入讚賞公民,

嗯!我感覺系的!

加入到現在也10個月多了,

居然沒有放棄XD,

真的是多虧馬特市大家的相互交流,

讓我感到溫馨與樂趣,

果然讓人留下的,始終都是人心,與自己的珍惜,

因為有機緣,讓我們有緣分相聚,要珍惜而惜緣,然後在續緣。

人與人之間的感情,才不會輕易隨風而走吧!

在馬特市這些日子,這時間,有許多來來去去的人,離去的我想有點可惜,

為了自己、為了愛我的人與我愛的人們,我想留下一些記錄,一些記錄我旅程生活的回憶,

因為旅程我的記憶,真的不好,是說真的!有些文章都忘記是自己寫過的XD

不過也是挺有趣新鮮的🤣(樂觀如我!


關於加入讚賞公民

我想選擇1.0的,來跟我互動的朋友很多都是頭上發綠光的😆,所以我也想發光啊!!!❤️

讓我頭頂發著綠光~🎉

既然想發光,所以挑選個好日子也是情理之中XD

咳!咳!

我慎重的宣布

國立2021/11/12!

整天24小時都是好日子,所以我決定!慫恿還沒發光的各位,我要拉著你們一起下海XD(水鬼

要知道!結婚都要看好日子了,頭頂發光也是必須的阿!!!

來看看是什麼好日子

有沒有看到那是什麼日?

天赦日!

做什麼都好的日子,

祈求效果特別好!

古書記載:「春赦戊寅夏甲午。戊申赦日喜秋逢。三冬甲子甚為吉。百事遇禍反為福。其日可以緩(刑獄),雪(冤枉),施(恩惠)」。可見「天赦日」是向玉皇大帝懺悔,請求赦罪的好日子,希望玉皇大帝可以寬恕、赦免自己的罪孽。這天只要是祈福說好話、做好事,都是百無禁忌,唯一不宜殺生,因為上天有好生之德。


所以我決定去買樂透XDDD

還有拉!

加入讚賞公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