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
旅程

| 馬特市休息中 | 😊目前在象特市過日子😊 分享生活~體驗~感受~讓紀錄慢慢變成回憶! 在馬特市認識你,認識我,認識我們。 🌸最美的際遇,是毫無利益的相遇。 🌸最久遠關係,是能在眼裡遇見自己。 🌸信任需要磨練,相知不需演練。 🌸一見如故,如 明心見性般。

你墮過胎嗎?流產後會造成什麼影響嗎?何謂嬰靈?

第一次看嬰靈的影片,描述的很仔細,但影片講的嬰靈其實大多折磨女性,很合理的想——

因為跟這位母親有緣,所以產生的連結比較強,有福報身為 “人身” 所以自然的就有很強大的影響力,畢竟你看家裡若出現一位壞小孩,家中是不是不得安寧了?

不僅影響一個母親(的身體因為與母親身體直接連結。), 而父親的事業不順或虧損,其實還會影響後來出生的兒女,如果兒女要結婚生子的歲數 也會影響到婚姻不美滿。 (嬰靈也會跟著長大看到別人娶妻生子,也會想要結婚的慾望。)

為什麼也會影響到婚姻?很簡單的想,因為嬰靈想要出生,但是被墮胎或其它因素,看到母親後來生下的兒女 居然不是自己而產生嫉妒心,明明很想來這世上體會一切,所以報復心就會出來,導致破壞自己無緣弟妹的婚姻,感情不順遂……等等。

真是讓我想到一首詩——

煮豆燃豆萁在釜中泣,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因果什麼的,是來報恩 還是報仇呢?

很清楚的是,沒有因果就不會遇見,遇見又能產生因果,息息相關,沒有要求就好聚好散,為什麼那麼多人婚姻不快樂?因為有太多要求,好像不存在所謂的真愛?

其實是有的,靈魂伴侶就會真心珍惜相待,所以莫名的你就一見如故,相處就是一種愉悅,一種求而不得的關係 可遇不可求,不一定是愛情的形式,像對動物不感興趣的人,看到某種動物 就是那一隻,你就覺得跟你特別有緣,互動間覺得毫無違和,你就想養它,為它付出一切,也因為這樣,顯得大家都想遇到靈魂伴侶,付出是多自然而然的事情,

當然靈魂伴侶也是你生命中的一段關係,沒有說遇到靈魂伴侶就能相愛一輩子,畢竟好聚才能好散 ,帶你提升生命的進程,每個靈魂進程不一樣,所以即使靈魂伴侶也不一定能長相廝守。

人生旅程 其實就是不斷體驗,不斷消化信念,不斷提升自己的心境,不斷的想了解世界,雖說終歸是自己,所思所想所認為,但是不是能做到極致……那個真的不容易阿~成佛很難的,但放下屠刀 立地成佛,那個瞬間也是有的。


(說遠了……回來講嬰靈……真是有夠會跑題。

這就好像家家都有難念的經,不知道怎麼解,就去念經,學習佛法的智慧吧!


觀音菩薩很慈悲的,只要誠心誠意學習菩薩道,好好學習做人處事 嬰靈也會受惠,真是一人得道雞犬升天,這句話真不浮誇。

但是要持之以恆阿!沒有人在半途而廢的,如果這樣來世你在來修人間道。

阿~但是能不能有福氣在身為人,我就不敢跟你保證了,

畢竟人身難得,而貴在難得早知道。

🌸古德說得好:「人身難得今已得,佛法難聞今已聞,此身不向今生度,更向何生度此身?」

🌸佛陀也曾說:「得人身者如爪上泥,失人身者如大地土。」爪上泥之於大地土,實在微乎其微,可見得人身之不容易,所以我們要珍惜人身,好好把握人身! 

複製貼上真好用,科技進步萬歲~

🌸佛陀可是拋下王子能享受富貴的身份去學道,為什麼突然這樣?身為年輕有為的王子好奇外面的世界,第一次出門想看看外面的世界長得圓的還是扁的,卻極為震撼!怎麼人間那麼多受苦受難的人?(然後就嚇到,宅在家當起足不出戶的世紀大帥哥宅男,從此世人無福分見到王子的英姿,不是拉,人家可積極的很,開個玩笑 不要打我。)

是去了解世界的真理,拜見學習很多師父最後思無所思,想到不能在想,想到頭殼破也不得其解——氣死我了!

於是乎休息吧!

走到菩提樹下,

放下一切學習的經驗 ,

不想想了 ——(腦細胞不知道死灰復燃幾次了

不想了——(感覺好像有點厭世

就那個瞬間放下了——空

然後就 睡著了 不是拉,(拍謝。

是!大!徹!大!悟!

!開!悟!了!



我實在也是很想分享開悟是什麼感覺……

感覺像是登出遊戲,遊戲到底是怎麼運作的呢? 開悟了就能知道了嗎?

以上是個人感想~謝謝觀看!



🌸後繼(一):我在想 如果我是王子,會不會放下那些榮華富貴……去尋找真理?

我知道你不會 因為你是凡夫俗子,哈哈哈。(嗆屁阿~

🌸後記(二):我也是很認真的在想,我講佛陀的故事還皮皮的,會不會挨揍……但是我想了想,大家年輕人都不怎麼在乎的看,那我輕鬆的講是不是比較好吸收呢~!?我是不是很用心良苦(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