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ntKing
QuantKing

人間不值得

该来的都回来了,不要对这个世界抱有什么幻想

无论你是在丰县还是在乌克兰一个人的命运都是不可预料的,总有人为前人的过失买单。
从推特偷的图😓

从过完年到现在,我基本上在社交媒体上隐身了。固然有辞职,休整不想考虑太多的原因。更重要的是对这个世界充满了深深的怀疑。

这个世界原本可以变得更美好,但是现实变成了如此操蛋的模样,错的肯定是自己。怨自己太蠢,还是一直对某些人,某些事心存幻想?

时代的一粒沙,落在个人头上就是一座山,无论你是在丰县还是在乌克兰。一个人的命运都是不可预料的,总有人为前人的过失买单。

下一步怎么走,我已经迷茫了。反正已经躺平了,除了怕死,我有什么可怕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