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C
PureC

目前累積30幾年的生活經歷,喜歡文字傳達的溫度。 2020.08.13決定開始記錄自己的每個感受。

循環人生♻️



在體制下的擇偶條件,總不免受到影響,曾經尋尋覓覓仰望的那個人,當真的站在光芒身旁才發現,閃耀浮華的瞬間稍縱即逝,然而更多的是,無法言喻的孤單,獨自承受著外人看不見的犧牲,可能是漸漸失去自我、可能在每個迎合跟求全中委屈了自己,等到身心靈都再也無法負荷時,等再重劑量催眠自己都不管用的時候,是不是也到了該放逐自己的時候?


當那些看似完美的外在條件對比那些樸實卻溫暖的人時,我曾經不甘心屈就的平凡,卻在人生坎坷的某個時刻驚覺,微弱光芒奇蹟有著堅定的力量支持著心裡忐忑的我,當他陪我把自己拉出自己畫地自限的牢籠,我才發現他不是不使盡全力發光,而是選擇了把他的發光的力量留給我,那個把我看的比他更重要的人,我竟然曾為了追尋虛榮不實際的光芒而差點錯過,好險他沒放棄我,好險他依然恆溫的守著我,我才得以有滿溢的靈感,能娓娓道來我的浪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