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C
PureC

目前累積30幾年的生活經歷,喜歡文字傳達的溫度。 2020.08.13決定開始記錄自己的每個感受。

一段文字

已經把他設為不會出現在我動態更新的頁面裡很久,今天突然想起他,沒意識地去翻了他的社群網頁,內容也一如既往的平凡無奇,有篇他分享的日文慶典文章,他打了一段文字,就短短幾個字,我心臟像被電擊一般,再定下心一看,原來是我誤會了...
是打給現任女友的^___^"

後來我問自己,為什麼會誤會成在說我自己呢?自作多情是一回事,但我那當下轟隆一聲腦袋空白的反應是怎麼一回事?!


難道,我還愛著他?


可是我們已經離婚四年了,然後他也愛上了別人,我甚至還嫁給比他更適合我的男人了。


這情緒,這反應,是平日裡隱藏不來的...
這究竟是想念還是悼念?


那段我最快樂的青春日子裡,跟他一起追求工作成就的職涯挑戰,面對喜怒哀樂,總能從爭吵中和好,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下定決心不會離開的那段感情,最後結局卻是因為我堅決地離開落幕,偶爾也不免懷疑自己,難道,我當年錯了嗎?!


要追究當年誰對誰錯,我覺得沒什麼實質意義了,結局就是我們都決定成熟的輕輕放下這段感情,絕口不提起,雖然這過程中,我沒少傷害他,但關於傷害,我很確認,絕對是雙方一起造就的,絕非單方面的無來由。


一起愛過,一起恨過,一起放下,一起遇到下一位,一起帶著遺憾老去,一起絕口不提,

關於那年春天在日本的那場櫻花旅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