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小小 | 蜘蛛女の結網言己事
魚小小 | 蜘蛛女の結網言己事

雪的碗裡◞盛的是月光 ─ Eternity in an hour ♑™️ ► Pin.Since1979 © Precious/H

飄浮爆米花

我不要這樣的桃花源

半夜 … 恰恰是離析的最佳時段
這樣的沉靜,感動
一觸即發,千萬別叫我立刻上床睡覺去!

你這個爆裂物,總在我慢慢靠近時炸得粉身碎骨
沒話說,誰叫我老是熱力四射
叮叮咚咚著 … 水的爆米花!

鹹的比甜的好吃 … 不用爭
這只是從我的味覺偏好上較勁罷!
基本上,我說過 ~~我不喜歡吃爆米花!

因為幾粒空腦袋花,錯過一張飛行的許可證?
喔 ~~ 我練得差不多了說
開什麼玩笑 … 是若彤姐露幾手給我的!
不過,她這次演的是黃蓉 … 我也覺得不搭

聽說最早的花果山,住著一百零一條好猴
我不要這樣的桃花源!
不哭!不哭 … 沒事的!忠狗如何?

哎呀 ~~~我只是 … 不知道該不該說
你不懂我的煎熬,忘了我的脆弱,忽略了我的心情
呵護備至的皮囊,毀滅前留下多少掙扎的痕跡?
你抽離我的一絲暖意 … 不要以為不會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