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小小 | 蜘蛛女の結網言己事
魚小小 | 蜘蛛女の結網言己事

雪的碗裡◞盛的是月光 ─ Eternity in an hour ♑™️ ► Pin.Since1979 © Precious/H

思念

我想就這樣永遠勾著不放手

儘管揮別太多之後我們已不再玩在一塊兒,無論是酷暑裡為了在冷氣房裡一起遊戲,拜託爸媽帶我們過去藉口泡茶聊天,或是砸炮竹抽紅包的冬令年假;我第一次聽見並愛上的鋼琴演奏夢中婚禮,最後收拾的那一卷泛黃的老厝,都在此起彼落你我的朗朗笑聲與交錯的面孔裡散落。

我想就這樣永遠勾著不放手,將那稚小的、殷殷徘徊的我緊緊包圍,遙遠記憶裡的浮游,唯有如此最踏實的擁抱。

那是我最深沉的眷戀,最為信仰的寄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