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小小 | 蜘蛛女の結網言己事
魚小小 | 蜘蛛女の結網言己事

雪的碗裡◞盛的是月光 ─ Eternity in an hour ♑™️ ► Pin.Since1979 © Precious/H

不那樣寂寞

(编辑过)
那天,我記起了一個夢。

才知道在很久很久以前,我可以如此輕俏跳躍。
那是夏天裡的雲,才有的沁涼清新。

淹沒在松濤中的朗朗笑語,
翻湧在每一次的落日熔金。
你要我記起的,不曾遺忘。

原來苦不罷休的執念,並非徜徉的自在,
而是御風的姿態。

我想念那任情旋步的錯落身影,
想念那涼夜如水格格的笑。
想念拍岸嘩然水的節奏,
想念那東邊魚肚白。

想念麻痺的神經急促的呼吸,
那迷濛的笑而放肆的淚。
想念霧裡看花,
那看也看不清,恍如虛幻。

我想念那一個屬於我們的荒誕年代,
一群人狂歡,一群人孤單。
至少,不那樣寂寞。

十月十三,給我一個荒誕可能的姿態。

原文連結蜘蛛女の結網言己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