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k
Polk

在沪务工的Polk、互拍👏👏👏

本周记录

时间好快,不知不觉又周五了,回忆下这周都干了些什么事情呢。

首先是外婆的呼吸机又处理了一下,呼吸机使用的时候都要戴面罩,配套的面罩呢是整个脸罩住的,不舒服,还有呼吸机吹出来的风太冷,外婆直呼受不了,想让我退货。后面小伙伴帮忙跟老板沟通后,换了个只把口鼻罩住的面罩,还有把呼吸机风力的大小调低了,外婆尝试后总算满意了。回头得请小伙伴吃饭,来来回回跑了好几次了。

然后的话上海这边最近都发出入证,每家每户允许一个人在固定时间出去4个小时,还不能开车出去,所以就骑着女儿的自行车出去了。即便出去也没事可做,店铺只有一小部分超允许开着,排队都要1个小时才能进入,进入还要看核酸阴性证明,还要扫超市的码才能进,河边的散步道早已长满了杂草,还有动物的大便,大马路倒是干净的很。我真的很佩服大陆人逆来顺受的能力,无话可说。

工作上有一天开会同事还差点要吵架了,我们组长是一个喜欢捡芝麻的人,经常我们把代码写完了,测试都测完了准备上线了,结果让我们修改。每个人经历不一样思维就不一样,没办法都认可同一个结果的,这周有两次同事对我吐槽这个问题了,我又何尝不是呢。。。

最后就是空余时间一直在玩游戏,玩游戏好累啊~比如今天早上8点被楼下核酸检测的喇叭吵醒了,我尽全力压抑着下楼跟他们吵架的冲动,方法就是通过游戏麻痹自己,导致一上午都没工作,最近经常都是这样的节奏。

哦,对了,唯一开心点的事情就是团购了一次烤肉,还有KFC,好久没吃过这种食物了,吃着都想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