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k
Polk

在沪务工的Polk、互拍👏👏👏

封城两周-自我调节

昨天为止上海正好封城满14天。身边的人对疫情的看法也在转变。

1、我现在不担心阳性,担心去方仓隔离

2、我现在不看上海发布的数据了,反正都是假的,我要是中招了就等疾控中心电话吧

他们自己亲身经历了,也就慢慢转变思想了。

说一个重灾区的同事的情况吧,一个月没吃过肉了,刚封城的时候app上还能抢到菜,后来根本抢不到了,因为重灾区管制严格,团购的也不允许送进去,这两天蔬菜都几乎没了,在下去只能吃稀饭了。小区也没人管,他倒是羡慕小区的老头,逃出去河边钓鱼,钓到的鱼拿回家煮。现在的上海是真的有人吃不饱饭,挨饿。

相比别人缺乏食物,困扰我的是心态,每天接收的负面信息太多了,看多了晚上都睡不着,愤怒又没办法。于是我就玩游戏去了,沉迷游戏吧,魔兽世界怀旧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