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k
Polk

在沪务工的Polk、互拍👏👏👏

我该如何面对百度网盘下载限速?

不知从何时起,百度网盘一下子垄断了市场,以前网盘有360,下载有迅雷,而现在只有百度网盘。平时搜索一个安装软件,一个视频教程,搜索到的链接大概率都是百度网盘。

我着实不能理解为何大家都喜欢百度网盘,明明限速极其不友好。自动N年前360网盘宣布退出对公众的业务后,我也尝试过其他方案,比如购买了西部数据的NAS,也包括使用百度百度网盘,但体验都不好。正因为体验不好,当我看到群晖NAS大几千的售价后也完全没兴趣了,花了钱最后还得自己维护,何苦呢?

网盘供应商的想退出就退出,想限速就限速,种种行径导致现在我已经没有存储资料的习惯了,只是把照片和一些书本同步到谷歌云盘了,谷歌只有15G的免费空间,同步照片的时候选择压缩就可以不消耗这宝贵的15G。

最近有同事推荐我阿里云盘的邀请,也不知道会发展的如何,但依托于阿里,尤其阿里云服务相关的产品做的都很成熟,阿里做网盘应该很有优势吧,它的广告也是:不会限速。。。

不知各位都用什么存储资料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