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k
Polk

在沪务工的Polk、互拍👏👏👏

山姆会员

说来惭愧,在此之前我从未办理过山姆会员,唯一有一次是跟随朋友去的山姆超市。这唯一的购物经验,我对山姆的印象并不好。山姆的货物量都很大,不论是牛肉啊还是面包啊都是超大的一份,我并不喜欢一次性购买许多,因为我家就是三口之家,买多了一次性吃不消,然后又不新鲜。可见我最初对山姆是并不待见的~

这次呢正巧由于山姆的极速达服务也扩张到我所居住的地段了,在手机上下单后一小时内就可以送货上门,于是乎许多住在附近的朋友们都很兴奋,嚷嚷着要充值山姆会员啦。

我在工作不那么忙的时候也下载了山姆的app,随意浏览了下。讲真也没啥吸引我的,可能只想买点面包吃吃,尝尝口味。但最终我依然花了260块钱充值了普通会员,山姆是会员制,加入会员才有购物的资格,会员有两个选择,一个是260的只有购物的资格,还有一个680吧,好像是可以积分抵扣现金,假如购物能力强力的话就适合680的会员了。我决定充值会员主要还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新事物没经历过的都体验体验呗。

充值会员后就送了一些优惠券,其中有购买奶粉800-260的,这个挺不错,直接替一个家里有小宝宝喝奶粉的朋友购买了一箱。之后自己简单挑选了几样看着想吃的食物,比如上面图片中的酸奶,不得不说还真挺好吃,比平时超市里购买哪些什么安慕希好吃多了,顿时有一种这会员充的真值的感觉。

原谅我这么些年太low没用过山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