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k
Polk

在沪务工的Polk、互拍👏👏👏

【社區活動】我死前一定要完成的十件事情

(编辑过)

人的思想,境界,阅历都在变化,想完成的事情自然也一直在变,真正看破尘世的高人,或许什么都不想完成,顺其自然最好了,何必执着于某件事情。

诚然当下的我仍然是一介凡人,凡人列举一下自己世俗的心愿(并非一定完成,只是心愿,一定这两个字太重了,完不成我还不活了?),排列不分先后。

  1. 明年购买雪佛兰开拓者顶配(10月前)
  2. 找到不打工也能养活家庭的方案(40岁前)
  3. 雅思7分,这个好难,考了多数也没用,但这把通往自由世界的钥匙得拥有(35岁前)
  4. 学会游泳,小朋友学的时候一起吧(35岁前)
  5. 拥有善良与勇气(穷极一生)
  6. 这个位置留给心底的小秘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