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k
Polk

在沪务工的Polk、互拍👏👏👏

下一辆车选新能源还是Dream Car


现在开的是雪佛兰科鲁兹,2015年结婚时候买的。一晃儿都过去6年了,当时对车一无所知,就看朋友这车开的不错,也就选这车了。

小轿车空间小,其实早就想换车,无奈钱赚的少,换车也就一直停留在「想想」

最近几个月好几个小伙伴下单了比亚迪,大多是「秦」,也有「宋」,前者14万落地,后者18万落地。这搞得我也又燃起换车的欲望,昨天听说小伙伴的「宋」提车了,我还特意去体验了。

宋plus新能源

体验下来感觉这车确实不错,具体我不是车评人就不瞎扯了,总之这车让我开,我也愿意。

假如购入这个车,那么我就索性增购一辆,原来的小轿车还能保留,这个新能源还送上海车牌,平时油费也低,保养也便宜,非常适合上下班。

再说说我内心的Dream Car,就是雪佛兰开拓者(Blazer),大七座一直我的梦想,想象一下,周末带上全家,再带上朋友全家一辆车就够出游了,这体验多好啊。如果选这车呢,估计得30万以上了,那我肯定得把小轿车卖了去置换,因为不送上海车牌嘛,得把原有的车牌换上去。

以上就是两个换车方案,不得不说第一个方案是理性的,适合日常的。而第二个Blazer又属于梦想。真的是很纠结的选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